男生之間的玩笑?

更在 b365 b505 - 原文: 最近跟一個學長在曖昧 他其實追我滿久了大概四五個月 但我到最近才對他有好感然後真的很曖昧 他對我很好也恨貼心又幽默有趣 跟他在一起真的很開心 但剛剛我聽到一件滿介意的事情⋯⋯ 我在系辦打工,我們系辦公室是一區是職員辦公地方 一區是學生耍廢的地方有個大桌子 很多人都會在那裡吃飯聊天 中午吃完飯我去系辦的儲藏室找東西 一群男生嘻嘻哈哈剛打完球進來放球跟東西之類 然後以下人物示意圖 👩:我的名字、🙎‍♂️:曖昧對象發言、🗣:其他男生 🗣:欸啊你最近跟👩如何?把到了沒? 🙎‍♂️:還沒欸但最近跟👩不錯唷(得意) (一陣鬧哄哄歡呼問進度) 🗣:啊什麼時候要衝? 🙎‍♂️:我想聖誕結跟👩告白哈哈但還沒約那天要去哪靠超緊張 🗣:哇噻終於要脫魯了啦,媽的都老處男了 🙎‍♂️:幹智障喔(一群人在笑) 🗣:幹👩超正的你那麼醜把得到她也值得了啦,母胎單沒什麼了~~ 🙎‍♂️:哈哈哈幹我昨天還想著👩打手槍欸 🗣:幹聖誕當晚驗貨了啦 🙎‍♂️:靠太快了吧她好像基督徒不婚前ㄟ 🗣:幹最好是拉~你開發他啊~ (嘻嘻哈哈很快就換話題討論別的) 我聽到這些 雖然知道男生之間可能本來就幹話居多 但想到他是想著我打手槍 就突然覺得⋯⋯⋯⋯他對我的喜歡到底是哪種 我莫名覺得好難過 很單純的喜歡一個人卻被這樣當茶餘飯後討論 心情真的很差不知怎麼說 不知道該不該讓他知道我聽到這些⋯⋯ 男生們講這些的心態到底是什麼? 女生們你們聽到會怎麼想?
留言
更新與他溝通後- 剛剛下課後跟他去走操場,前後聊天省略,重點部分大致如下: 👩:昨天中午我有去系辦垃圾堆找東西ㄟ(我們都稱系辦儲藏室叫垃圾堆因為很多活動後的殘骸或美工用品) 🙎‍♂️:是哦你們在做道具嗎?(好像沒意識到什麼) 👩:沒啊找晚會要弄的道具牌,阿你知道你們打完球的時候我也在嗎? 🙎‍♂️:蛤?阿你怎沒出來找我!(還是沒意識到 👩:因為我中間聽到你們在討論我,我不知道走出來會多尷尬(以下說明聽到的內容,我在講的時候滿冷靜的也沒有罵他或生氣或其他情緒) -他聽完後完全沒說話,沉默大概半圈操場吧,當下氣氛其實有點沉重- 🙎‍♂️:對不起,我也不知道要說什麼,你會很生氣嗎?如果你很生氣我跟你道歉,可是🗣們只是打打嘴砲也不是故意要講你什麼,希望你不要生氣⋯⋯⋯ 👩:(聽完後有點氣,他以為我在生氣的點是男生們談論的對象是我,所以我口氣有點不好了)我在意的點不是別人說什麼吧我知道你們男生都會講這些幹話,可是你幹嘛接什麼打手槍那段?你知道我聽到很不舒服嗎?我也不是覺得別人幹嘛講我,是你幹嘛回那些,而且還那麼多人,球隊也有我們班男生ㄟ你這樣談論我我真的覺得感受很糟! 🙎‍♂️:對不起啦我真的不知道要說什麼,可是我真的很喜歡你,認真很喜歡你,我沒有要對你怎麼樣,但我知道你都聽到了我講再多也沒用,但對不起(完全不知他在供三小) -我沒回,他過一下下又說 🙎‍♂️:你很生氣嗎?你還想理我嗎⋯? 👩:不知道 🙎‍♂️:對不起啦(無限次道歉也沒說什麼新的) 👩:我想走了,你還有想說的嗎?沒的話我想回家好好想想,因為我現在有點氣頭上我不知道要回你什麼 🙎‍♂️:那我載你回家可以嗎? 👩:我想自己搭捷運 🙎‍♂️:嗯嗯好 (後來他陪我走去捷運站大概三分鐘路程我們也都沒說話,只有我要進站時跟他說掰掰) 然後我現在在捷運上打這篇回顧,中間省略一些無意義對話,大概就是這樣~不知道晚上他會不會傳訊息給我。但我聽著他除了對不起外說不出其他想法心情似乎沒有比較好。我知道一定會有人覺得女生難搞、小題大作、人家都道歉了不然想怎樣,但我就是不知道為何心情轉換不過來~我也真的滿喜歡他但總有種被保護者心態希望他讓我知道其實他是很珍惜我很尊重我的⋯⋯不是只是講錯話的道歉而已~ 然後謝謝大家正反兩面的意見,沒有對錯,只是我自己能不能接受而已~他平時也算紳士,在球隊裡算比較正直那種男生,那群球隊的的確超愛討論哪個女生奶很大穿很辣之類~學長是不是平常都那樣一起討論我是不知道因為沒有聽到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