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我想嫁的像她那樣

這個女人 真的好好命~ 26歲結婚 28歲生小孩 30歲生第二胎 每天早上睡到自然醒 假日 有熱騰騰的早餐等著她 因為她女兒被老爸交待 等媽咪起床 幫她把早餐熱一熱 不要讓她吃冷的 還有 幫她弄一杯薑茶 讓她暖暖身子 如果家裡沒人 怎麼辦 不擔心 老公隨時等老婆起床的訊息 立刻幫她訂外送 就是要讓她準時吃飯 好好幫她養身子 接著去自己的畫廊 工作室 開始畫畫 畫任何自己喜歡的人事物 有時候閒著 突然開個小班 讓小朋友們跟著學 有時候太累 就不開班 隨性自在 不為錢煩惱 因為老公把賺的 都轉到老婆名下帳戶 回家時 也是美食都在餐桌上 老公總是喜歡親自下廚 只為她健康 家裡有洗碗機 掃地機器人 小孩... 所以她不用做任何家事 (每週還有打掃阿姨) 如果她黏在畫室出不來 老公會親自到工作室把她抱走 (回家後 老公被唸... 但他依然很不要臉的一直抱著她) 當老公收到 百貨公司簡訊 說有新衣服 或是新首飾到時 立刻問老婆 有沒有空啊? 要不要一起去逛逛 活動活動身體? 她衣櫃充滿老公愛❤️全是老公覺得她穿好看的衣服 瘋狂塞進去,女生被逼著買衣服😂... @當老公有事要忙 出差時無時無刻的訊息 ✉️ 全部都是叮嚀照顧好自己 @當老公有空時 恨不得24小時黏著老婆 老婆上個廁所都想跟著........... 放假時 恨不得 小孩都跟朋友 情人出去玩 因為家裡是他們的... 或是就放生小孩 他們自己出去浪漫🌹 吃燭光🕯️晚餐 聽音樂會 逛展覽 泡溫泉 看日出🌅 常常出國 兩人約會 沙灘🏖️ 海洋 山嶽 百老匯 音樂劇🎵 男生為了能多陪女生 曾經把8位數的案件推掉 問他為什麼 他說什麼都比不上跟老婆在一起的時光 女生在男生的眼中 永遠都在發光 這個人就是 我媽❤️🥰 真的很羨慕他們的相處 感覺老媽被老爸寵的永遠都像少女 每天開開心心的 只要做自己喜歡的事就好 其他所有事 老爸一手包辦 ——————————————— 很多人說想聽聽老媽的事 他們在美國🇺🇸認識 至於發生什麼 細節真的不太清楚 聽舅舅說過一些 好像是 當時兩人都在美國念書 老爸第一眼就被老媽的氣質吸引 一種東方美人的沈著 寧靜 老媽當時只覺得老爸是個怪人 一直跟著她 不知道想幹嘛... 後來他們的第一次約會 老爸不知道哪根神經錯亂 直接問我媽可不可以嫁給她.... 我媽嚇到立刻想回家 也不知道老爸後來怎麼拐跑老媽的 老爸是開公司的 平常看起來高冷到不行 有時候跟我們小孩講話 一不小心氣勢沒收好 小時後常常被嚇到哭 這時候老媽就會跳出來 ㄟ、那個誰、我生的小孩這麼辛苦 是要給你兇的啊? 然後老爸立刻慫成小貓咪.... 反正這世上唯一能治我爸的大概只有我媽了 曾經不小心看到爸爸躺在媽媽的懷裡哭 也許有些溫柔 是只有媽媽能給爸爸的 (商場的競爭 壓力應該滿大) 哦哦哦 有件事 老爸沒辦法跟老媽分開睡 好像只有老媽在旁邊他才能好好睡覺 出差的話 電話視訊會開整晚 不要問我怎麼知道(受害者) 因為有次媽媽手機沒充好電 睡到一半電話掛斷了 我跟我妹立刻被老爸的電話打爆 然後就知道這個秘密了.... 至於媽媽有沒有什麼付出 我到現在是沒看出來 不過我覺得 媽媽的存在對爸爸來說應該就是最好的付出 還有什麼紀念日 都是老爸積極準備驚喜 老媽都是被他從畫室抓走的... 小孩生日 主角永遠都是老媽 不知道為什麼我們生日 爸爸買的禮物都是給媽媽... (媽媽會補買禮物給我們😅) 媽媽給爸爸的生日禮物 永遠都是人在就好 陪老爸出國 .... 老爸不喜歡媽媽一直待在畫室 星座的話 老爸是 天蠍 月亮 巨蟹 老媽是 金牛 月亮 巨蟹 其實感覺老媽是很樸素的人 她對衣服包包首飾好像沒什麼執念 反而我爸一直以為老媽在給他省錢 所以常常抓老媽去逛百貨公司..... B274 精闢分析 推推👍 B457 看你的回應好過癮☺️
留言
我相信有這樣的婚姻,但很好奇B0的媽媽有沒有覺得痛苦的時刻呢?真的很能坦然接受所有被質疑的情況嗎? 其實我跟你媽的狀況有點像(可能沒有你們家這麼富裕),婚前我老公剛來美國不久,待遇一般,而且才買第一間房,房貸吃緊,後來我們結婚,結婚短短2年,他的薪水提高非常多,現在超過年薪臺幣1500萬,也買了第2間房(兩間房的距離只有2年,第一間目前出租) 婚後這兩年我們還沒有計畫生孩子,他把2間房都登記與我共有,但房貸只有他在還,每月給我2000美金零用錢(雖然我幾乎都存下,所以比我在臺灣上班時存的還多),吃喝生活開銷都刷他的卡,家裡只有兩人所以家務真的也不多,衣服一週洗1、2次就夠,打掃也很快,說實話不需要花什麼時間,他公司有供3餐所以我也不用為了他煮飯,煮飯可以想煮再煮當興趣,在家吃的話他會自動去洗碗;每天早上我睡到9:30左右起床,他通常7:30就出門上班,回到家第一件是就是抱我,說一天要抱6秒有益身心是科學研究的哦;先生出差都帶著我,他工作、我旅行,我每年跟家人旅行出國他也會出錢不干涉 但是,我的學歷只是臺灣的私校畢業,沒有在美國求學經驗,所以有去語言學校1年半交朋友,但因為學費不便宜(8周課程3000美金不含雜費保險,也是老公出錢),同學多是家境好,下課後一起逛街吃飯常常有,逛街一下午他下班會來接我回家;老公的朋友們同事們我偶爾也要見面(大家都帶自己另一伴,不參加聚會很奇怪)還要邀朋友來家裡吃飯或去朋友家party,他們都是紐約大學華盛頓大學哥倫比亞大學,一個個都是高材生高收入,當他們問我是做什麼的呢?我只是在學英文,真的是丟臉又搬不上檯面 因為自己的程度真的不如人,如果現在的年紀跑去認真考TOEFL然後讀college,說實話,幾年過去從學校出來也該生孩子了吧?常常陷入一種覺得自己一無是處的恐慌,難道B0媽媽不會嗎?我知道你媽媽有在畫畫,但我也有在學畫畫,上次跟老公的朋友夫妻(都是engineer的manager)說我在畫畫,她只笑笑說「如果妳也去學個CS就能跟妳先生一起搶錢啦」不然就是說「沒打算生小孩嗎?」我知道只是關心,但每次都這樣說,好像女人若做不了好工作就只能選擇生孩子(所謂的好工作可能就是賺的錢不要只是先生的尾數) 人人羨慕的悠閒生活真的存在,但同時覺得自己只是個nothing,前陣子還被醫生說我有輕微憂鬱症,好奇B0的媽媽都不用跟爸爸身邊人接觸嗎?心境是怎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