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請問4/1在一起的情侶到底有幾對?麻煩出聲

對啦真的很孬,只敢在這天告白 ,就算沒在一起還可以開玩笑說愚人節快樂 但是再孬還是比你們強。 掰掰我脫魯了繼續奮鬥的各位魯蛇們加油吧。 對了4/1還沒過完喔 趕快趁機衝一波吧> < ----------------------------------------------------------------------- 4/4(更) 第一次發文沒想到會獲得這麼多回應 抱歉我有點懶得回哈哈... 但以下是真實發生的非創作文 我是魯了19年的魯妹 對方是滿帥、聰明、貼心、非渣(我認真) 強烈懷疑我撿到寶>< 但其實當天是我要告白的但被反告白了... 如果大家有興趣的話之後有空再說好了!
愛心
哈哈
驚訝
1513
98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