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請問4/1在一起的情侶到底有幾對?麻煩出聲
匿名
對啦真的很孬,只敢在這天告白 ,就算沒在一起還可以開玩笑說愚人節快樂
但是再孬還是比你們強。
掰掰我脫魯了繼續奮鬥的各位魯蛇們加油吧。
對了4/1還沒過完喔 趕快趁機衝一波吧> <
-----------------------------------------------------------------------
4/4(更)
第一次發文沒想到會獲得這麼多回應
抱歉我有點懶得回哈哈...
但以下是真實發生的非創作文
我是魯了19年的魯妹
對方是滿帥、聰明、貼心、非渣(我認真)
強烈懷疑我撿到寶><
但其實當天是我要告白的但被反告白了...
如果大家有興趣的話之後有空再說好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