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肚子大到想分手 /五更

B2421 跟女友是遠距離,平常她會傳給我一些她的照片,但是最近她暴飲暴食,胖到我一整個嚇到.... 這種身材我真的不行,而且叫她去運動也不去,真的好想提分手,但感覺因為這樣就分手好渣...求助 (撤圖) 更 B146 拿前女友跟現任比的確不妥,跟大家道歉。 至於很多人覺得女友不胖,我只能說每個人標準不同,個人健身好幾年,女生體脂24對我是極限了。 重點在於女友整天說自己是棉花糖女孩,還以肉肉的很可愛沾沾自喜... 真的勸了他很多次都沒辦法才想要結束 二更 剛剛又再跟她提一次...這種態度真的覺得沒救了
megapx
megapx
再更 謝謝有給我意見的人,在台灣的時候有陪他去運動了,但離開了他自己也不會去。並且一而再再而三說之後會,從去年中開始喊要減肥,我幫他排了很簡單的減脂餐,也不用運動,但是也不執行,到了去年底回台灣我帶她去健身房,之後她也沒持續。現在卻跟我說等畢業再說 已經說了每個人有不同的標準,當初我們的外貌也是很符合對方的條件,並且我也努力維持。再者,160/50以一個沒運動的人來說真的是體脂高,以我的標準就是胖。我是滿外貌的,但對自己也有要求。
megapx
三更 謝謝理性網友的建議,只能再試試看... 唉 放照片確實是我的錯
megapx
四更 謝謝大家的建議...最後還是跟之前一樣不了了之
megapx
五更 大家覺得發文有公審女友的感覺,我也確實覺得自己做錯了,所以跟他坦承,以下是坦承後的對話紀錄。都有徵求女生同意才發 目前達成幾個共識 1. 她確實不滿意體態,又沒毅力,所以我們用獎勵辦法,女友喜歡的是Savannah那種身材,我也支持(謝謝大家給的意見) 2.她會戒手搖飲料,想吃健康餐的時候用我的卡買,乳清的部分剛剛上網選了一些,會寄給她 3.如果八月有達成一週兩次運動的目標,送她想要的東西(暫定vca飾品 4.健身房會費,教練費 想上瑜珈跟拳擊還有一些有氧課的部分會幫他出錢,這樣可以少點金錢上的壓力 5. 我以後要多講清楚,不要太委婉,她說她是能接受批評的人 以下是對話,但大多我們是用電話聊的
megapx
megapx
megapx
megapx
謝謝大家的批評與建議,我確實不夠體諒女友,但也發現女友個性真的很可愛 至於大家很糾結的幾點 1. 自己有健身卻拿體重當指標,因為當時是在跟女生爭論,想說一般沒有體脂概念,才拿50公斤出來說,以160完全不運動的來說50對我而言真的不瘦,她也事後跟我說體脂量了是28左右,所以才想改變。這是個人喜好 不用跟我爭辯 2. 不斷與前女友比較。其實平常不會拿前女友跟他比較,這次的確我的錯 3. 至於一開始我也很坦誠我就是為了外表叫她運動,因為她現在的確沒有健康上的問題,說為了身體完全是怕他難過
留言
megapx
謝謝大家的祝福,也讓我以後更珍惜小可愛,還有不要再酸買東西什麼了,那是自願的,還有一些自以為很正的😅 祝大家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