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10秒才已讀

如果跟你的男朋友或女朋友聊天 可是她都十秒後才已讀 你們會怎麼解釋
megapx
megapx
還是我真的太浮誇 ———————————————— 我的回應在 B198 B1987 抱歉留言實在太多 沒辦法一個一個回
留言
B573 抱歉我文章打的太草率 造成大家吵來吵去 我在 B198 有稍微解釋了 所以如果要把「在忙、平常時間」 跟「彼此都已經在聊天室內」 而且是平常睡前的例行時間 混為一談 那我也無法多說什麼 因為前幾天彼此互相都在忙 沒什麼認真聊到天 昨天剛好兩個人時間有match到 但是每一則訊息都過一下下才已讀 明明電視也看完 也沒有事情要忙 平常也都會打電話沒錯 只是有時候剛好室友睡了 不想去吵到室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