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更)愛上8+9怎麼辦😭😭😭

不知道為什麼 明明我已經24歲了 交過幾個男朋友 為什麼還會愛上這種8+9 第一任男友 28歲有穩定工作 第二任男友 27歲有穩定工作 第三任男友 24歲碩士生 第三任男友交往兩年 前陣子分手了 從20歲開始談戀愛 國高中沒交過男朋友 大一大二也是單身 現在也已經出社會了 其實一直以來想找的 就是想要平平凡凡 有穩定職業 總之就是跟我一樣普普通通的人就好 然而這個8+9 雖然有穩定收入(自己開店) 但是混宮廟的 手部大範圍刺青 (不是說這個不好 只是社會觀感不佳) 而且開車很猛 沒在遵守交通規則 罰單當作紅包在收的 也曾經看到他跟路上的人起衝突 很大聲的辱罵對方我真的快嚇死😢 跟我想要的男友形象差異很大 重點交友太複雜我沒有安全感 我不知道為什麼愛上這種8+9😭(他大我七歲) 我仔細思考或許因為他長得帥 或者因為我人生路上過得太平凡 被他有趣的人生吸引 (一般人都馬 讀書-畢業-工作-結婚-生子 這種平平凡凡的人生) 所以覺得他特別有魅力 啊啊啊請問我該怎麼辦😭 有沒有女生不是學生時代愛上8+9 而是出社會見過世面才愛上8+9的 如果不小心愛上了要怎麼辦 救我😭😭😭 - 謝謝你們的回覆 你們的留言我滑了很久 全部都有看完 明明以前的自己最討厭8+9 沒知識 沒內涵 逞兇鬥狠 我也很仔細思考為什麼我會愛上他 你們的留言對我來說很多都很中肯 我不會刪掉這篇文章的 謝謝你們 - B1 他那個時候兇路人時 我就有這種感覺了😭 B2 B3 那這樣整個板上發問的感情事 都關你屁事耶 那你們幹嘛看這個版? B4 我真的有這種困擾 覺得愛錯人的困擾... B5 活到現在總算體會到這句話了 不過如果理性思考 他似乎不是一個好人選😢 B6 應該說公廟定期有活動他會去 因為他本身有正職 所以不會每天去的那種 B7 我跟他生活圈也真的差很多!!! 他的朋友跟我的朋友八竿子打不著 他也覺得我單純 但是他會想要帶我認識他朋友 B8 我也想感化他呢~但感覺這是一個很長的路 俗話說江山易改 本性難移😢 B9 對於男女感情他不渣啊 但是生活圈太複雜我會覺得不安 B10 紅藥丸理論我知道啊 之前單身的時候常常翻來研究呢 B11 第一個幾個月 第二個快一年 第三個兩年多 我很認真的看待每段感情啊 但是個性終究不合 8+9體驗營我笑了😂 但其實我一直知道我要什麼 文章內文也有提到 只是覺得好像愛上不該愛的人 B12 是新鮮有趣啊 因為他生活總是多采多姿 但我就是覺得他不適合走一輩子 有危機意識(? B13 等到上社會新聞就來不及了😭 - B20 我也是莫名其妙就被他吸引😢 B32 好像是這樣 因為他身上很多特質是我沒有的 所以這感覺才會特別強烈吧... B61 B62 可能我幾年後再看這篇文就會覺得我白癡了 但是現在卻困在這裡出不來😢 B83 可能我就是沒體驗過這種生活方式 希望熱度可以趕快退 好像被愛蒙蔽雙眼 B84 那要先定義愛 對我來說愛就是在乎 我很清楚我在乎這個人啊😭 B102 可能我人生過得太順遂 所以覺得自己平凡 B103 而且是他們全家人 爸爸媽媽哥哥弟弟開車都很兇猛 酒駕超速樣樣來 全家人都覺得沒關係 然後公廟的話 他有很多這類的朋友 所以文中才會提到我覺得有點複雜 沒安全感 B105 可是他朋友太多太複雜 我沒什麼安全感 B123 看到你的留言我反而更不安 他雖然沒酒醉被關 但曾經被吊銷駕照 真的不愛遵守交通規則 B137 希望真的是新鮮感作祟 B173 謝謝你的推薦 我會去看的 B186 到目前我看到最中肯的留言❤❤❤ 我們學歷是真的差滿多的 連工作的社會地位也是 所以覺得新鮮好奇 你講的那些我漸漸有感受到 可能我高中就知道的知識他活得3X歲還不懂 會覺得沒什麼頭腦 或許我現在還沉浸在新鮮感裡 久了就看清了吧 也希望我能夠早點看清 B221 交往幾個月了 或許撐過熱戀期我會漸漸看清討厭他的事情吧 B242 謝謝你的推薦 我會去找來看的 B301 好啊 可以聊聊 怎麼聊呢? B306 參加一個音樂活動認識的喔~ 你講的第四點我也擔心 他常常晚回家 跟朋友聚會到很晚 然後每次都會忘記給我報平安 真的很沒安全感 B389 我怕把他介紹給我家人他們會氣到昏倒 B435 我對刺青沒啥偏見 但是社會觀感的確不佳啊 邏輯沒問題吧 像我做的工作一律不能刺青 B444 沒錯 因為他可以好好的「做自己」而我不行 喜歡的是「自己所沒有特質的他」😢 覺得你定義的很好 因為自己缺乏 才想去追尋 - B452 可能因為在對方身上發現自己沒有的特質 B482 B494 謝謝你們溫暖的回覆❤ B496 所以我不敢把他介紹給家人朋友認識😢 B502 他們的世界我無法真正了解嗎...? B520 已經在文章內文打說我不會刪文了 B522 這也是我顧慮的問題 酒駕超速他爸媽都會 他就是在這種環境下長大的 真的跟我差很多 B542 音樂活動聚會認識的喔 我也覺得江山易改 本性難移 應該很難被我感化 B557 那你有打算跟他走一輩子嗎? B568 克制不了自己原來就是犯賤😭😭😭 我們原生家庭差很多 我爸媽看到他應該會昏倒 B571 謝謝你的推薦 我會去找來看的 B581 你提到的那些抽煙喝酒都是我很討厭的 但是他都有這些習慣😢 更重要的是不愛遵守交通規則 他只要太久沒回我 就擔心他是不是出事了 B591 他那些壞習慣都已經十幾年了 很難改... B609 謝謝你的忠告 我如果去支持一個不遵守交通規則的人 我就是一個壞人😭 我也不喜歡他酒駕 但總是講不聽... B615 感覺我們就是犯賤 唉... B619 你好中肯 講到重點 謝謝你的回覆❤❤❤ 的確我喜歡他的外表還有他的不平凡 但卻又嫌棄他的知識水平及教育水準 我會好好想想的
留言
B1 他那個時候兇路人時 我就有這種感覺了😭 B2 B3 那這樣整個板上發問的感情事 都關你屁事耶 那你們幹嘛看這個版? B4 我真的有這種困擾 覺得愛錯人的困擾... B5 活到現在總算體會到這句話了 不過如果理性思考 他似乎不是一個好人選😢 B6 應該說公廟定期有活動他會去 因為他本身有正職 所以不會每天去的那種 B7 我跟他生活圈也真的差很多!!! 他的朋友跟我的朋友八竿子打不著 他也覺得我單純 但是他會想要帶我認識他朋友 B8 我也想感化他呢~但感覺這是一個很長的路 俗話說江山易改 本性難移😢 B9 對於男女感情他不渣啊 但是生活圈太複雜我會覺得不安 B10 紅藥丸理論我知道啊 之前單身的時候常常翻來研究呢 B11 第一個幾個月 第二個快一年 第三個兩年多 我很認真的看待每段感情啊 但是個性終究不合 8+9體驗營我笑了😂 但其實我一直知道我要什麼 文章內文也有提到 只是覺得好像愛上不該愛的人 B12 是新鮮有趣啊 因為他生活總是多采多姿 但我就是覺得他不適合走一輩子 有危機意識(? B13 等到上社會新聞就來不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