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為什麼選擇當我感情的第三者?
匿名
更
謝謝大家,我承認我真的有夠軟弱有夠廢,所以才會導致這種結局,我真的只是想好好維持住這段感情吧,畢竟時間也蠻長了
但最後我也真的看清了😭😭
愛我的人真的不會選擇做這些事
大家真的很有愛,看到好幾則留言真的爆哭一輪
我在這段感情中真的付出太多惹,太委屈自己,覺得自己為什麼要這麼委屈自己😣
今天過後,我會是個新的我💗
-原文-
致 清大科管ㄓ某女同學
真的謝謝妳一把掌打醒我,謝謝你介入我的感情,希望妳以後也會有跟我遭遇一樣的事情。
-
這女生是前任這學期同組的,之前偶爾會問我前任問題
只是好奇的是,知道對方有女友了
還一直找對方出去讀書,還一直獻殷勤,會詢問前任在做什麼啊~跟女友出去嗎,之類的
請問居心何在?
最後我真的覺得有點太誇張(別戰我,為什麼不先跟男友說,說過了,女生一樣明目張膽,而前任也因為是同組同學也沒有特別表示什麼,就盡量不回訊息)
所以我就就直接用前任手機嗆她,詢問她是什麼意思這樣,為什麼知道對方有女友還要一直持續做些舉動
後來對方有道歉說,她沒有這個意思
當天跟前任確實分了,前任當天去找那女生拿東西也跟他說我們分了
後來我跟前任當天晚上就和好
因為就想說那就跟前任好好下去,就覺得我似乎昨天傳的訊息有點太情緒化了,
就先用我沒在用的臉書帳號密那女生,因為她沒回,我就收回這樣來回兩次
後來一樣用我前任的手機去密那女的,想跟她道歉,覺得我太情緒化,不應該這樣
後來她說她看著頭貼會出戲 我們就改用FB
-------聊天內容------
我跟她說了抱歉,也請她最近可以不要找我男友一起讀書嗎
她跟我說好,但不能保證幾時到幾時(?)
但其中也能感受到她確實對我男友有意思。
她說:我來幫妳放下他
她也叫我趕緊處理完我跟他的事,這樣比較好做事。
我看到雖然傻眼,但我沒多說什麼
也請她不要跟我男友說我私訊他的事情
----------------------------
回味了一下聊天記錄,我是不是太卑微了還要乞求小三不要接近我男友
結果根本沒可能,照樣找
還會問我男友起床了嗎之類
後來我男友去跟她讀書會跟我說是跟那女生
但確實我心裡一直惴惴不安,就會有點針對說今天一樣跟那女生讀書嗎,或者我會說,若你是跟那女生讀書的話要跟我說喔~
在前天時我前任一樣要去學校讀書,我就有問說那女生也會去嗎,因為我有看到她傳訊息給他
結果我前任就生氣還說了,那個女生其實有跟他告白,然後對我說一些狠話後就出門了
我就有點傻住了,為什麼我們明明復合後,那女生還要對我男友告白
很想問問那女生是什麼意思
所以我又再密她一次
結果她就已讀還傳訊息給我男友告狀
說我一直騷擾他,用假帳號密他
我男友直接把我罵爆後,我們分手
跟男友後來也分了,男友因為我整天疑神疑鬼患得患失選擇離開我了,所以應該是我不夠好
但確實我真的很心痛,我只能一直哭,我失去了一個對我好重要好重要的人,沒有妳的出現,我不會失去他,這一路上我真的好委屈
我覺得我已經對這段感情做好多了,為什麼還是這種結局。
親愛的ㄓ小姐,祝福妳能如妳所願
但想當第三者的妳,以後真的也能快樂嗎?
-
謝謝有人提醒,或許會涉及法律問題,所以更改了一下文章有提及姓氏的部分。
-
最後想對ㄓ同學說,我很謝謝妳的出現
希望妳能聲名遠播~~畢竟你是大好人啊,做了這麼好的事情
因為妳讓我解脫了😆😆😆😆😆😆😆
啊或許你就是 B186 B189 B282吧!
這態度口氣水準我給的💯💯
我的回覆在B260與B143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