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為什麼選擇當我感情的第三者?

更 謝謝大家,我承認我真的有夠軟弱有夠廢,所以才會導致這種結局,我真的只是想好好維持住這段感情吧,畢竟時間也蠻長了 但最後我也真的看清了😭😭 愛我的人真的不會選擇做這些事 大家真的很有愛,看到好幾則留言真的爆哭一輪 我在這段感情中真的付出太多惹,太委屈自己,覺得自己為什麼要這麼委屈自己😣 今天過後,我會是個新的我💗 -原文- 致 清大科管ㄓ某女同學 真的謝謝妳一把掌打醒我,謝謝你介入我的感情,希望妳以後也會有跟我遭遇一樣的事情。 - 這女生是前任這學期同組的,之前偶爾會問我前任問題 只是好奇的是,知道對方有女友了 還一直找對方出去讀書,還一直獻殷勤,會詢問前任在做什麼啊~跟女友出去嗎,之類的 請問居心何在? 最後我真的覺得有點太誇張(別戰我,為什麼不先跟男友說,說過了,女生一樣明目張膽,而前任也因為是同組同學也沒有特別表示什麼,就盡量不回訊息) 所以我就就直接用前任手機嗆她,詢問她是什麼意思這樣,為什麼知道對方有女友還要一直持續做些舉動 後來對方有道歉說,她沒有這個意思 當天跟前任確實分了,前任當天去找那女生拿東西也跟他說我們分了 後來我跟前任當天晚上就和好 因為就想說那就跟前任好好下去,就覺得我似乎昨天傳的訊息有點太情緒化了, 就先用我沒在用的臉書帳號密那女生,因為她沒回,我就收回這樣來回兩次 後來一樣用我前任的手機去密那女的,想跟她道歉,覺得我太情緒化,不應該這樣 後來她說她看著頭貼會出戲 我們就改用FB -------聊天內容------ 我跟她說了抱歉,也請她最近可以不要找我男友一起讀書嗎 她跟我說好,但不能保證幾時到幾時(?) 但其中也能感受到她確實對我男友有意思。 她說:我來幫妳放下他 她也叫我趕緊處理完我跟他的事,這樣比較好做事。 我看到雖然傻眼,但我沒多說什麼 也請她不要跟我男友說我私訊他的事情 ---------------------------- 回味了一下聊天記錄,我是不是太卑微了還要乞求小三不要接近我男友 結果根本沒可能,照樣找 還會問我男友起床了嗎之類 後來我男友去跟她讀書會跟我說是跟那女生 但確實我心裡一直惴惴不安,就會有點針對說今天一樣跟那女生讀書嗎,或者我會說,若你是跟那女生讀書的話要跟我說喔~ 在前天時我前任一樣要去學校讀書,我就有問說那女生也會去嗎,因為我有看到她傳訊息給他 結果我前任就生氣還說了,那個女生其實有跟他告白,然後對我說一些狠話後就出門了 我就有點傻住了,為什麼我們明明復合後,那女生還要對我男友告白 很想問問那女生是什麼意思 所以我又再密她一次
megapx
結果她就已讀還傳訊息給我男友告狀 說我一直騷擾他,用假帳號密他 我男友直接把我罵爆後,我們分手 跟男友後來也分了,男友因為我整天疑神疑鬼患得患失選擇離開我了,所以應該是我不夠好 但確實我真的很心痛,我只能一直哭,我失去了一個對我好重要好重要的人,沒有妳的出現,我不會失去他,這一路上我真的好委屈 我覺得我已經對這段感情做好多了,為什麼還是這種結局。 親愛的ㄓ小姐,祝福妳能如妳所願 但想當第三者的妳,以後真的也能快樂嗎? - 謝謝有人提醒,或許會涉及法律問題,所以更改了一下文章有提及姓氏的部分。 - 最後想對ㄓ同學說,我很謝謝妳的出現 希望妳能聲名遠播~~畢竟你是大好人啊,做了這麼好的事情 因為妳讓我解脫了😆😆😆😆😆😆😆 啊或許你就是 B186 B189 B282吧! 這態度口氣水準我給的💯💯 我的回覆在B260與B143哦~
留言
這則留言已被本人刪除
已經刪除的內容就像 Dcard 一樣,錯過是無法再相見的!
B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