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跟媽媽道歉?在線等⋯
匿名
7/6 22:44 更新在 B385
7/7 03:53 更新在 B532(解釋為什麼提到15歲打工的原因)
7/8 10:35 更新在 B913
那些把我罵的很難聽的留言⋯
就算我因為蛋糕對我媽發脾氣有錯
你們把我的錯誤延伸到我的負面情緒做惡意攻擊 我覺得很莫名奇妙
原本只打算留言看看就好 但在我沒清楚說明我的家庭狀況之前 還是有很多人願意理解我安慰我 所以我才想在前面兩次更新針對原文大家有誤會的地方做補充
但還是有人把我的解釋拿出來做質疑「這樣也叫不能搬家的理由?」我不知道你們的心態是什麼 好幾年來的家庭狀況不是三言兩語就能說清楚明白 我不期望你們能理解我 但不要搞不清楚狀況就對別人做指責
我最初發文的目的只是想解決問題
很多搞不清楚狀況跟偏離主題的留言我不會多做回覆
-
以下原文
-
今天上了整天班很累
回到家一心只想吃昨天買的蛋糕
結果開冰箱找的時候我媽說被她吃掉了==
我當下心情真的很不爽語氣很不好的說:幹嘛吃人家東西
我媽說下次買一個補給我
我當下沒理她直接走人
當時心情真的很差所以不想再多說什麼了
我本來想說這件事情就這樣結束了
之後也根本不會再去計較一塊蛋糕
就只是當下的情緒發洩而已
結果我媽玻璃心碎在群組給我傳這個⋯
我當下就已經沒說什麼了又說這些是在情緒勒索嗎???
我快瘋了 活著好累 為什麼要為了一個蛋糕鬧成這樣
為什麼自己已經活的很痛苦了還要顧及別人的玻璃心
再說我15歲開始打工後從來沒跟你們要求過任何東西
三餐你們不準備我也都自己解決
我從來沒跟你們喊餓啊
我好痛苦 拜託放過我吧⋯⋯
我已經躺在床上一個小時都在哭
離家出走的劇本都想完了 活著好累 想死又怕痛⋯
自己搬出去住的話我爸媽一定會報警人口失蹤三小的他們一定是這種人⋯
想來想去還是自己拉下臉去道歉才能解決這一切
平時是住一起但我和家人幾乎不會講話
一日三餐都是自己在房間裡度過
除了出門或回家會必經一樓客廳會遇見他們
但我們也不會打招呼
拜託幫我想想怎麼回覆她⋯活著真的好累不要再被這種垃圾事煩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