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不起男友⋯⋯⋯

B1857 已更新,感謝所有留言... B80 B315 B345 本想求問有什麼方法可以直接讓對方不要再找我 我知道自己問題很大...也知道說什麼也都不對 但就是沒辦法失去男朋友也無法找到比他更愛我的人.所以沒辦法坦白... 抱歉了.打破大家的三觀 在此也沒打算跟對方談戀愛談未來 因為我們都知道彼此不是未來託付終身的對象 B751 B765 謝謝大家的留言.會找個時間沉澱後跟男友坦白 不需要什麼立牌坊.沒什麼意義 B1329 B1340 不刪文是因為我知道發這篇文少不了謾罵,很感謝少數理性分析的人 試探性詢問是我先問男友他才回覆我那句話,他是真的還不知道 -正文以下- 我知道發這篇文章會被噴爆 但是就因為沒有跟任何人講 也無法告訴任何人 所以也想讓大家罵醒我吧 我和男朋友交往穩定快兩年 未來也打算要走入婚姻 說起來我們是邊談戀愛邊認識 熟識 接納 磨合 說實在話我們在彼此面前都是最坦率最真實的樣子 男友沒有過多的感情經驗 個性上好到不行 偶爾幽默也會耍嘴皮但偏向於幼稚 凡事為我著想 笑起來很可愛 老一輩的都說這種個性太憨厚老實 如果真要挑剔 那就是太單純太乖了吧 因我常常陪男友去跟同事應酬聚餐 進而認識了他其中一個同事 不可否認外在個性都是我的菜 對答如流 應對能力也很好 我跟他什麼事都聊 個性上好像也很適合 但對方就是那種愛玩一點的男生 我們也發生過關係了⋯ 我知道自己很該死 我常常在睡覺時看著我男友的臉 覺得很愧疚覺得自己太貪心太愛玩 我跟對方提過不要再這樣下去,他總說沒辦法 也發現自己會開始期待他說些關於未來 但他其實也沒有要橫刀奪愛的意思 我們聚會常常會遇到 甚至在工作場合也會遇到 我試圖封鎖過對方 當我平靜的時候對方又打亂 我也曾跟男友提過分手 但是男友不要 男友真的是把我捧在手心上那種 我之前看到有人說 結婚的對象是不是通常都不是最愛的? 男友確實是適合當老公結婚的對象 對方只適合當談戀愛玩玩的對象 我知道對方是渣男 我也好不到哪 但我真的想好好專情在男友身上 有什麼辦法可以讓對方不要再找我了嗎🥲
留言
B80 已說明不會跟男友攤牌及分手 我不缺錢 不是貪圖他的金錢 再加上其實我們在事業有密不可分的原因 所以將秘密帶進棺材也是事實 我不是不愛我男友 可能沒那麼愛而已吧 又或者是因為一時的新鮮感 亦或是在男友身上沒看到的優點也好 但我都會盡力回歸到原本 用後半輩子來彌補 也許要帶著愧疚的心 時間是良藥我只能這樣講 他會不會發現這件事情 應該是不會 因為我藏的很好 我跟對方也不是每天聊天每天見面 紀錄我跟對方也都知道當下該怎麼處理 很好笑也很賤 我們都沒法換工作 我在自家公司上班 他們做什麼就不便闡述 我跟對方都很清楚公諸於世對三人的工作和未來都沒有好下場 工作的朋友圈也都認識 很可恥很好笑很破很渣 這些標籤在我跟對方心裡也都知道 我們也都沒打算破壞彼此現有的生活 至於解決方法 我會調整心態 堅決自己的立場 希望對方能夠理解 暫時是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