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歲女生跟40歲男生交往是正常的嗎?

在職場上看到某個今年才畢業的新鮮人妹妹,才上班沒多久就好像已經跟某男性中年主管(年約40歲)交往,大家會不會感覺怪怪的?雖然那個男主管未婚也沒有孩子,女生也沒男友,道德上沒問題,照理說也不干我的事。但年齡差距這麼大,真的沒問題嗎?是不是應該去勸那個妹妹要再多想一下?大家怎麼看?
愛心
哈哈
驚訝
469
793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