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去夜店被搭訕然後進去別人包廂

如題,女友跟朋友去夜店然後被男生搭訕問要不要去他們包廂,結果他去了(不是單獨,跟朋友一起進去),我問女友為什麼答應他,我女友說就只是去坐著聊天啊,站著很累,為什麼不能去。是我太敏感嗎?還是這樣真的還好 補充:她去夜店我知道也允許 我女友進去包廂前有說她有男友 更新 B3-28 B22-2 B40-1
留言
可疑帳號
官方正在進行身份確認
如果她去夜店前有先讓你知道你也允許 那她跟朋友去別人包廂不就已經算在可能發生的情境裡嗎? 你根本不需要做挑戰人性的事
B3(已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