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年旅行結果變分手旅行....

最近我跟我女友兩週年紀念日,想說這次跟女友去嘉義玩慶祝一下,順便提前慶祝情人節(對 ,就是上禮拜的事)。不過因為女友要做專題、實習還蠻忙的,想說這次旅行就幫他安排好行程住宿。 我也是第一次安排這種約會行程(老實說以前都是她安排的),所以安排的時候都會問她說這個好不好,這個行不行,喜不喜歡、O不OK。結果出去玩後她就整天臭臉,也不太跟我說話(不是冷戰但很明顯就是在生我的氣)。我當下就有發覺到,所以馬上就有問他怎麼了,結果他死都不說,回台北之後就直接回家了,過兩個多小時又忽然傳這些給我==
megapx
當初女友說不想花太多錢旅遊,我就一個一個上一堆訂房網站、旅遊平台比價,想辦法找有回饋或折扣的。女友說想要坐高鐵下去但又覺得太貴,也想盡辦法去找到有包住宿+交通的方案。女友說要開車自駕,我們兩個人租起來不便宜,所以我就主動付比較多錢,車也是我在開...... 我覺得我幫忙安排行程是出自於好意,不喜歡就直接說阿,不然就自己安排啊??? 不說了,要變前女友了,ㄏㄏ。 -更 靠北...... 昨天apex更新大玩特玩後來又被叫去喝酒現在才起床...... 發生什麼事...沒有不回應是根本沒想到... 拍謝... 附圖行程...
megapx
(啊本來晚上要去吃雞肉飯 但沒開) -再更 在 b630
留言
megapx
嗨各位 謝謝大家的批評指教( ´Д`)y━・~~ 沈澱了一下 我也覺得我自己態度也有問題 也沒有然後了 祝全天下的情侶都平安快樂歡度佳節 我要去打apex了 掰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