矮到爆炸的我(169)這輩子只能孤獨到老了

28歲,長相普普,存款94萬,月入59k,身高169(我最討厭的就是自己的身高,好自卑) 之前我在大學時有告白過,但是對方的回應說:不好意思你不是我喜歡的型或是我喜歡高的,我只能🌧️⛈️🌧️⛈️的回宿舍了 每天的我下班一回家就是累到癱瘓根本沒時間參加什麼活動什麼聯誼,我只能交友軟體滑一滑,但都沒有好結果,還有一次聊到我身高我老實講169但是講完後對方之後的回覆也變得敷衍!!!(嗯、喔、好等) 我這個身高是不是沒救了,矮子在兩性市場裡就是這麼可悲嗎?唉...反正我就是矮子,我矮到沒藥醫,我矮到沒人愛 一更 b128 二更 b70-5 三更 b723
留言
我自己也知道沒人會可憐我的,我說很累其實是只活的很累 有參加活動或聯誼嗎?有,但是都是小活動而已,每次不管正妹還是恐龍妹都不喜歡我,都聊到跑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