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電商和自媒體有未來嗎
可疑帳號
和女友都是工程師,女友本身IG粉絲還算多(以一般人來說,一千多這樣)
她本身因為對行銷和社群有興趣,所以有在上快電商的課程
也因此認識一些小網紅,後來也有加減在做
我原本對這種東西有點感冒,但一個月能賺到7、8000也代表是有能力所以就沒再多管
但她前幾天突然在我要入睡的時候跟我說:「欸我想辭職做YT」
我整個彈起來,然後我們就稍微溝通了一下
目前她是打算先提離職然後再做兩個月,然後就開始經營
本身存款還算夠(有百),加上她是打算離職後找個兼職加減賺生活費
聽起來好像還行,但我真的不懂一個月可以賺7、8萬的工作幹嘛隨隨便便就放掉...
但我想尊重她,說不定有做起來是17、8萬,但也只是說不定,太沒安全感了
可以聽聽大家的意見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