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說再不省錢就分手

更新資訊 遺產未來我會有。是爸媽說的 因為聽了什麼電視新聞說道沒遺屬的話遺產稅會很鉅額 所以先立了遺囑 裡面有包含了2000萬的定存和目前他們住的2400萬的房產 遺囑裡面我和弟弟各分一半 其他的資產我爸媽打算這幾年開始慢慢轉贈與給我 以上是我的家庭狀況 所以我說如果我拿不到,就是我先死了,也不需要在乎我買不買房 另外我也沒有不孝 我出社會以來爸媽醫療險一人3萬5 意外險一人2千3 還有我個人的醫療意外 全是我付的 我希望他們能活久一點 人的感情絕對重於錢那些身外之物 我的即時行樂除了自己玩 也要身邊的人好 帶父母朋友出國 買好吃好用的 一起玩好玩的 家裡Dyson和好用的家電都是我買的 我覺得這就叫及時行樂 免得子欲養而親不待 但這篇文很多人並不這麼認為 ————正文———— 我是一個比較及時行樂的人~ 每個月大約花掉薪水80%,存20% 男友則是一直有在存錢買房,花費只有40%左右,存60% 我們常常為了金錢觀在吵架… 他覺得我不想跟他家人住,又不存錢,這樣很任性 只有他在為我們的未來打拼的感覺 但我的想法是 我不想跟他家人住,他也一樣不想跟我家人住啊! 房子一定要買不能租嗎?花房貸一樣的錢,3萬塊,可以租到更棒的品質,還不用辛苦存頭期 他說為了老了的居所努力,說沒人要租房給老人 可是我們互相家裡都有房~不管怎樣未來也一定會分到一點遺產 到時再買不就好了嗎? 為什麼要為了不一定會到來的未來痛苦的存錢,而不是努力讓當下活得快樂一點呢? 搞不好根本活不到那天啊! 我們就這樣爭論沒結果 不知道網友的看法如何? 補充資訊: 我32歲,存款約50萬 男友33歲,存款約200萬
愛心
哈哈
驚訝
926
1234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