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過大方的男朋友就回不去AA男了

看到有一篇發文在討論AA男 有留言說普遍不喜歡AA男的都是低學歷的人(?) 所以我也來發文 其實我覺得情侶之間要AA 或是要各付各的 或是要一方全出 都不是問題 只要情侶相處舒服就好 不過為什麼這麼多女生不喜歡AA男 我認為是因為「計較會讓人不舒服」 而喜歡算清楚的對象比較容易有這種症頭 ———————————————— 「更新❗️」 抱歉這樣說好像讓很多「好AA男」不舒服 以下說的AA男是A到極致那種摳男 所有東西都要除以2 再次強調並不是所有AA男都是不好的 只是我遇過幾個不好的👎 (如果你們還是學生,AA也很正常喲) 哇這根本我前任發文 想佔便宜的AA女友
———————————————— 曾經遇過一個男生 我有一張高級飯店免費住宿卷 我很開心的找他去住 但是他們只有兩張單人床 如果雙人床要加2000 他就電話過去說要加價換雙人床 正當我以為他很貼心想要我們兩個睡得舒服 結果他就轉頭來跟我討錢 但我心裡想說…這本來是免費找你的 你要增加金額換更好的 也沒先跟我討論… 想看更多例子請見 B434-1 慢慢的我開始不喜歡AA男 可以的話我也想遇到全付男 或是AB男(男生出大額女生出小額) 但並不是我想要對方幫我出所有的錢 而是我可以選擇在舒服的情況下回報對方 而對方本來不預期我會回報 他反而會開心 這樣就能是一個良好的循環 我個人做法蠻特別的 我喜歡紀錄男友在我身上花多少錢 (因為我不想把男友對我的好當作理所當然) 偶爾大筆回報給他(比如說帶他出國) 有時候變成變相AA😂 但是差別是 我看他開心很爽 他有驚喜也很爽 我們兩個都開心 所以總結 不是AA男不好 只是AA男相較大方男 會有比較高機率是喜歡計較的人 所以我喜歡選擇更大方的男生 直接避免掉磨合價值觀的時間 對了 我男友不是全付男啦 他是大方男唷
sticker
————— 看了很多留言之後 整理了一下更完整的想法:
來解答大家的疑惑 以及鼓勵藍頭們去找心目中的女孩🥹 更———— 有人覺得我就是愛錢 其實我不否認我愛錢(誰不愛😂) 但不代表「我只要錢,其他都不能滿足我」 找大方男其實也是在挑選合適的價值觀 說我愛錢的朋友可以看看這邊 B332-1 這個情況我反而變成很不愛錢了吧 但大方男就是舒服!😆 2更————— 有朋友傳給我 原來我這篇文在PTT也有回響 (但我完全沒用PTT所以沒發現😂)
megapx
那邊更多生氣的人(!?)😂 不得不承認我是喜歡享受男友貼心的女生 也就是他們口中的臭台女
sticker
不過如果更了解我跟男友的相處方式 可能就不會生氣了吧 這個其實也是我啦(⁎⁍̴̛ᴗ⁍̴̛⁎)
愛心
哈哈
跪
1996
2539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