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過大方的男朋友就回不去AA男了
國立臺灣大學
看到有一篇發文在討論AA男
有留言說普遍不喜歡AA男的都是低學歷的人(?)
所以我也來發文
其實我覺得情侶之間要AA
或是要各付各的
或是要一方全出
都不是問題
只要情侶相處舒服就好
不過為什麼這麼多女生不喜歡AA男
我認為是因為「計較會讓人不舒服」
而喜歡算清楚的對象比較容易有這種症頭
————————————————
「更新❗️」
抱歉這樣說好像讓很多「好AA男」不舒服
以下說的AA男是A到極致那種摳男
所有東西都要除以2
再次強調並不是所有AA男都是不好的
只是我遇過幾個不好的👎
(如果你們還是學生,AA也很正常喲)
哇這根本我前任發文
想佔便宜的AA女友————————————————
曾經遇過一個男生
我有一張高級飯店免費住宿卷
我很開心的找他去住
但是他們只有兩張單人床
如果雙人床要加2000
他就電話過去說要加價換雙人床
正當我以為他很貼心想要我們兩個睡得舒服
結果他就轉頭來跟我討錢
但我心裡想說…這本來是免費找你的
你要增加金額換更好的 也沒先跟我討論…
想看更多例子請見 B434-1
慢慢的我開始不喜歡AA男
可以的話我也想遇到全付男
或是AB男(男生出大額女生出小額)
但並不是我想要對方幫我出所有的錢
而是我可以選擇在舒服的情況下回報對方
而對方本來不預期我會回報
他反而會開心
這樣就能是一個良好的循環
我個人做法蠻特別的
我喜歡紀錄男友在我身上花多少錢
(因為我不想把男友對我的好當作理所當然)
偶爾大筆回報給他(比如說帶他出國)
有時候變成變相AA😂
但是差別是
我看他開心很爽
他有驚喜也很爽
我們兩個都開心
所以總結
不是AA男不好
只是AA男相較大方男
會有比較高機率是喜歡計較的人
所以我喜歡選擇更大方的男生
直接避免掉磨合價值觀的時間
對了
我男友不是全付男啦
他是大方男唷來解答大家的疑惑
以及鼓勵藍頭們去找心目中的女孩🥹
更————
有人覺得我就是愛錢
其實我不否認我愛錢(誰不愛😂)
但不代表「我只要錢,其他都不能滿足我」
找大方男其實也是在挑選合適的價值觀
說我愛錢的朋友可以看看這邊 B332-1
這個情況我反而變成很不愛錢了吧
但大方男就是舒服!😆
2更—————
有朋友傳給我
原來我這篇文在PTT也有回響
(但我完全沒用PTT所以沒發現😂)
那邊更多生氣的人(!?)😂
不得不承認我是喜歡享受男友貼心的女生
也就是他們口中的臭台女
—————
看了很多留言之後
整理了一下更完整的想法:

不過如果更了解我跟男友的相處方式
可能就不會生氣了吧
這個其實也是我啦(⁎⁍̴̛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