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去洗泰國浴

匿名
男友前陣子跟一群朋友去泰國玩,出發前一直有說到朋友都想去體驗泰國浴(朋友都單身),這幾天回國男友跟我坦白他有去洗泰國浴,只不過是給人妖洗
他也有簡單跟我說了一下做了什麼,我光想像到我就反胃
男友也說體驗一次衝擊很大,之後不會想再去了
想知道大家對這件事的想法會是什麼,會因為是人妖就覺得沒關係嗎
再更!!!!!!!
後來我決定跟男友分手了,我沒有去質問男友是不是真的跟人妖還是什麼的,因為已經不重要了!就是直接提了分手,因為我相信因果~後續這些東西都會反應在他之後的感情上的!不珍惜的人未來都會得到一樣的下場
很感謝下面留言的大家 還有科普泰國浴沒有人妖這件事(?算是學到了一個冷知識
祝福大家感情都一切順利!🥰
再更一個~
下面有些留言什麼長蜘蛛網的真的好了啦 一個QQ米耶 還有說本來就要換換口味啥的 不要再秀下限了:)我也保佑你們這種之後都一直遇到這種事情好了,反正你們心裡調適10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