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發現另一半背叛你, 但你還是很愛他。

匿名
2/4 那天朋友找我去勤美新村站著吃飯。
我有先問男友要不要陪我,他一開始說可以,但到當天晚上我要去找他的時候,他跟我說工作還沒忙完,不能陪我了。
其實這種情況已經發生好幾次了,他說要陪我,但最後不是忙到很晚,就是沒有規劃,然後就沒有了。
所以那天他說不能陪我的時候,我其實很失落。
那段時間剛好過年前他也很忙,我也有跟他說過,我覺得跟他在一起很孤單,但他沒有特別回應我,感覺沒有被放在心上。
所以那天我就傳訊息給異性,請他結束後載我回家。因為他一直都有在關心我,也會偶爾主動密我,變成在我想要有人陪的時候,他就會出現,沒有什麼壓力。
那天在新村站我跟朋友喝了比較多,加上心情不好就喝醉了。我有跟男友說朋友(女生好朋友)會送我回家,但我到家後沒有再特別跟他說一聲,到家倒頭就睡了。
結果他忙完之後因為擔心我,就拿著我家的鑰匙來找我,還幫我設好隔天早上六點多要起床的鬧鐘,本來就要離開了,剛好那時候那位異性傳訊息問我要不要載我回家,就這樣被他看到我們的對話。
後來他很不開心就先回家了。
過年那段時間我工作也很忙,我們就有三天幾乎沒有什麼聊天,只有簡單講一下到公司或下班,對話每天都不超過10個字。
2/8 禮拜日我中午下班後問他要不要見面,後來去他家後我們去市政春水堂,停在那邊的停車場。
其實他心裡一直覺得我應該要解釋,但我當下真的不知道怎麼開口,也有點覺得他應該會主動問我。
他其實已經很確定要跟我分手了,但我後來哭著跟他說,我是真的很想解釋,只是我很怕用訊息講會被覺得是在找藉口,所以才一直想等見面再說。
最後我們沒有分手,但那天我真的哭得很慘。
那三天2/5-2/7那幾天我每天也很難受。
隔天2/9他有跟我說,希望我們可以像以前一樣分享生活,會傳照片、聊天,也跟我說不要亂想,要先把自己過好。
2/10 那天我去上班,下午還特地請了半天假幫他跑監理站,因為他日本駕照譯本不見了。我從下午三點多開始排,等了兩百多號。
但其實那天我心裡有一點覺得怪怪的,因為他平常都是一兩點才起床,那天卻12點就跟我說起床了。
後來才知道,那天中午12點到1點多,他去載一個女生去金沙旅館開房間。(這時候的我還不知情,只覺得怎麼會12:00分跟我說起床了)
2/13 我們跟他家人一起出國去越南六天。那段時間他開始發高燒、身體不舒服,我其實很自責,覺得是不是因為前面那些事情讓他壓力很大,加上他工作常常熬夜,免疫力變差。
所以在越南的時候,我其實都很細心在照顧他。
有一天晚上他發高燒,我真的很擔心他,也很自責。那時候我不知道為什麼,去看了他的手機,打開他的隱藏相簿,看到一張女生的裸體照,看起來是在旅館拍的。看相片日期是2/10那天下午1:34分
我有把照片備份到我手機,但那幾天我一直告訴自己不要想太多,也許是以前的照片,只是又被存起來。
2/13到2/18我們都在越南,回國之後我先去看家人,整理行李,2/21我們又一起去日本石垣島。
清晨三點要出發去桃園機場,我睡不著,就去車上看了行車紀錄器,結果親眼看到他載那個女生進旅館-出旅館。
那一瞬間,我心碎滿地,頭皮發麻,
深深感受到被背叛的感覺,第一次,哭不出來。
但我還是裝作沒事,叫他起床,一起出發去機場。
到日本之後,他因為吃抗生素一直拉肚子,甚至拉到褲子上。我還是幫他拿衣服、處理那些事情,安排行程、照顧他。
但其實那幾天我的內心真的很難受,只是我覺得時機不對,也不知道怎麼開口。
2/22 晚上我們去吃燒肉,我有喝一點酒,本來很想跟他說我的感受,但最後只鼓起勇氣跟他說,希望他可以把那個私約汽車美容的Line群組刪掉(我以為可以暗自點了你一下)。
他說回台灣會刪,說我在意他就刪。
那天我藉由酒精有哭,也有稍微釋放一點情緒,但內容其實怕被拒絕。
3/12 半夜我忽然睡不著,看了你IG追蹤多了一個,就滑了一下看到有一個女生跟你Line有聊過Hsuan感覺就是我想得那樣非常痛心,那女生IG也是公開的感覺30多歲有兩個兒子今年四歲,我內心非常的複雜,我的心又被叉了一根刺,讓我知道這段時間你是有聯絡的。
3/14到3/17男友出差,我剛好也感冒很不舒服,我跟他說我可以自己照顧自己,但其實也不太舒服了一個禮拜。
他回來後,我還說等我好了再見面。但沒過幾天,他去找那個女生,還送她巧克力。(我還懷疑那天你們有可能也有發生關係)
3/20 我去找你一起吃晚餐,上樓洗澡看到跟那個女生限動一模一樣的巧克力,我內心崩潰了冷靜不了了。
我們去吃晚餐,我幾乎沒講話。
你看著我的眼神感覺我有什麼話想說就問了我,我說沒有沒事。
吃完後他問我要不要去散步,我說好。
走著走著我們吃飯後面有一間月老廟,我原本沒有想說,但是內心已經有點承受不住就是沒有辦法裝作像原本那樣那麼冷靜後面我就跟他說我們去那間院月老廟坐著說好了,我需要神明給我一些加持,我們坐下。
我覺得很多事情我不需要說,
因為我想繼續好好跟你在一起,但默默都什麼都知道了。
我問了他你最近有送巧克力給別人嗎?他說有,我說男的女的。他說女的我說叫什麼名字?他說XX萱,我說你們怎麼認識的,他說是客人關係有跟他買過手鏈。
後面我沉默了一下又問了他,你們上一次碰面是什麼時候他沉默了他瞳孔眼神放大看著我回我說,那我都知道了還要說什麼。
我說你為什麼要這樣對我,我們明明沒有分手隔兩天後我還跟你說起床有你真好還幫你跑監理站,結果你那一天跟別人去開房間出差回國後還拿巧克力給那個女生,什麼意思?我說是你去找他的嗎?他說對,我說為什麼
他說,他只是想「補那個空缺」
那一刻我真的崩潰大哭。
從去越南看到他的照片都還沒跟他講這件事之前我都沒有哭,但我時不時就會做夢夢到他背叛我,他跟其他女生他跟我發生完關係之後下1秒又去找別的女生我一直反反覆覆夢到這些睡不好,後面我跟他說我不想說的原因是因為我還想好好跟他在一起,他一直都覺得我不知道,再問我怎麼知道的,我說我只是想知道你怎麼回答,我怎麼知道一點都不重要。
你說尊重我的決定,我說我一點都不想跟你分開但我也不想再為你找藉口了,我非常的受傷,我說我要你馬上跟他不聯絡。
他還跟我說那女生有跟他買黃金手鏈希望我給他一點時間去處理,我就跟他說對話紀錄都不要刪處理完後我親自刪,發生完的後兩天3月23號禮拜一他原本要我留下來待在他家,我說不要我要回家
3/23 回家後我傳訊息給他:
巧克力我就不吃了,你自己留著吃或是分給媽媽一起吃,我不想看到那一帶了,因為同時送給兩個人的意義對我來說就已經不一樣了😆
等你把事情處理好,這些都讓我感受到不舒服,你說禮拜一會處理,也沒有明確時間,讓我感覺很模糊。
我相信你會處理好的,只是我目前的感受是這樣子的。
昨天跟你待在一起,很開心,我有感受到你的陪伴關心傾聽,這也是真的,只是現在內心真的太矛盾了
回家可以讓我思緒更清楚,不是因為不想跟你待在一起,我希望給你空間跟時間去處理。
他回我
知道了巧克力我在處理掉
我一樣做什麼事都是先想到妳
可以讓妳開心的事情我都有努力在做以前跟現在都一樣 因為我也想好好跟妳在一起
抱歉 妳心裡肯定不好受 讓妳受委屈是我的錯也是我不想看到的
我是想讓妳知道再來的情況跟結果
但我也覺得跟妳說了妳不開心 才希望妳相信我 我一定會盡快處理掉
我回
我會選擇完全信任你,也不會再去查、去猜了,因為讓自己這樣不是我想要的。
今天禮拜二 他還沒處理好。
我現在真的很矛盾。
我不想離開他,但我也真的很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