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金女的標準又下修囉?

最近新交一個男友 因為一支影片吵到要分手 昨天看到一間北部很有名的美膚店要來高雄開分店影片 我就給我男友看 我說我也想去做 他才看幾秒就說浪費錢? 誒!這才多少錢? 做一套課程還不到1000塊誒 他連幾百塊都不願意在我身上花喔? 跟我講一堆大道理 阿不就是不想在我身上花錢 又說我拜金 拜託!現在拜金女的標準真的很低耶!
留言
一覺起來被罵慘了,我的錯 不是啊!他過生日我送PS5給他 還會跟我許願要球鞋 我也買給他 我不爽的是才1000塊他就要機機歪歪 那我把送他的東西全部拿去二手賣掉好了 快氣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