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對正妹心態都是玩玩

等到要結婚就找所謂的樸素乖乖女當老婆 既然當初可以跟美女親密互動到上床 為何不直接找那個正妹娶回家ㄋㄜ
留言
能「玩玩」的正妹別人也玩過了,甚至還很多人玩過(不論是感情還是身體,尤其是身體),所以為啥不跟其他男人一樣「短擇」或「租賃」就好?有什麼要娶她回家的理由?難道是在一起愈久會「更正」、「更年輕」嗎?很現實但可以思考一下 甲也可以跟妳睡,乙也可以跟妳睡,有些只是曖昧或根本沒有愛情也可以睡,我是丙我為什麼不跟妳睡就好為什麼要娶妳? 我相信如果是高中、大學或剛出社會,第一次交男朋友的正妹,第一次給了現任男友,之後相處上沒什麼特別的大問題,更沒有給男友戴過綠帽,是個男人都會想娶這種正妹 哪怕不是唯一一個,是她第二個男人,或許也會包容、說服自己不要在意她以前(可能是學生時代)的情史,但如果今天我已經是她的第三個、第四個、第五個了?除了外貌之外還有啥其他吸引力?偏偏只是在意外貌和性的話,根本不需要婚姻啊,不是嗎? B5-35 全部看完了,我是樓主,鬼打牆的是妳,妳是對的又怎樣?妳是浪漫主義、高道德標準,有你特有的價值觀,可能妳老公也是,那你們很棒,但這個社會上多數人、多數情況就不是這樣啊……大家多少都有處女/處男情結(感情潔癖)、外貌協會、在意經濟條件(大方程度與生活享受)、只性不愛(炮友、包養)、只愛不婚(男女友、情人)等等現實層面的考量和選擇 也別偏激的覺得只有妳是正確的,憑什麼是妳來定義什麼是「正確的」什麼是「好的」?妳學歷很高嗎?你做研究寫論文嗎?你有學術地位嗎?你出書立傳嗎?妳是行業領頭人嗎?至少妳是這方面的教授或研究生嗎?還是妳認真看過百本以上相關書籍?哪怕至少你邏輯好一點思考深入一點,我都不會講這麼直白,不然說實在妳就只是憑自己的美好幻想認為「嘻嘻我是正確的,你們其他男人是錯的都很爛」而已根本沒有啥參考價值跟說服力 沒看我這樓根本沒幾個人認同妳嗎笑死,然後妳再去看看其他樓吧講得更直接、更難聽的更多,而且大家男人想法其實都差不多,就是結婚找老婆跟談戀愛真的不太一樣……還有大家多少都蠻在意女友/老婆性經驗人數,還有擔心被綠(不管是對外貌沒自信還是覺得自己養不起正妹等等各種理由)你都選擇性無視了,只一直宣揚自己的愛情觀和價值觀說怎樣怎樣的男人就是爛人,笑死,這社會上女人自私現實的還比男人自私現實的更多好嗎,幾乎沒有人會認同妳那套的,頂多覺得妳遇到老公很幸運、給妳拍拍手而已
B5(已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