嫖妓後的心境

匿名
我本人之前在霸凌的壓力下,腦袋一熱的情況下跑去嫖妓了,當下我真的很後悔,看到社會都說嫖妓不好,我真的覺得自己很失敗、很噁心,也擔心自己會得愛滋病,那段日子真的很難熬,後來我有了喜歡的女生,我為她付出了我的一切,不吃飯也要拿薪水買東西給她,不到一個月我沒錢了她馬上給我一巴掌說我給不了她想要的,再經過一段時間以後我有了第二任,那時候我的內心還沒有完全好,我和她說妳敢發誓不騙我錢嗎,她自己跟我說騙錢死全家,我又是10幾萬,完了之後說我真的不達到她的審美要求,跟我說她就只是想要我的錢,然後瘋狂罵我,我就問她說不是說好騙錢死全家嗎,她跟我說我剛剛那句她路音了又跟我索要錢,這個舉動真的讓我很傷心,我也嘗試過很多次自殺但都被救回來了,到現在我想想後,尋花問柳,不會騙錢,還會給妳情緒價值也不用那麼多的錢,雖然我是沒有再做這種事了,可是我寧願相信妓女的人品也不會再相信台灣的女生了..什麼大家說的人品好的女生我從來沒遇到過..老天不給我機會我也接受了,總之我覺得嫖妓也沒那麼噁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