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沖喜,我當了8年的小丑🤡

匿名
跟男友在一起2年~
他的異性緣一直蠻好的,也許是因為他是幽默風趣的天秤男,身邊女性朋友總是比男性多很多!
但老實說我沒有很在意,因為他的異性朋友我幾乎都認識!
我們是在工作場合認識,我是他的上司!
當時他跟前女友分手,然後po了許多負面文章,還說到要去自殺⋯喝個爛醉就直接跳下去等等!
當下看到,我是真的害怕他去做傻事⋯所以就去關心他!
(當下真的對他沒有任何意思,只是出於怕同事出意外)
後來他就時不時會找我聊天,然後約出去吃飯看電影⋯
漸漸的好像就對他有喜歡的感覺(就這樣暈船了)
曖昧了大約1個多月,就在一起了!
在一起的時候說真的當下確實覺得自己很幸福☺️
我們一起租套房、養2隻貓咪,他專職跑熊貓外送然後在麥當勞兼差當外送員,生活就這樣蠻甜蜜的!
某天他接到了電話的噩耗⋯
他父母去宜蘭遊玩的途中,媽媽因主動脈剝離造成的血管阻塞,進而導致心因性休克,醫生判定腦死就算活著也是一輩子躺著插管的植物人😭
當下他很慌,我也不知所措⋯誰都沒料到意外如此突然!
他當下就立刻趕到宜蘭的醫院處理,也陪著難過的爸爸!
將近2個月的時間,台中-宜蘭-高雄來回跑!
(他是高雄人父母也都在高雄,當時我們一起租房在台中)
我如果有休假,也會搭車去高雄陪他處理媽媽的後事!
事情處理完之後,他打電話告訴我決定回高雄接手家裡的早餐店,接替媽媽的位置也陪著爸爸一起走過這段痛苦難熬的日子。
當下我完全支持他,也覺得他很孝順很乖很懂事!
畢竟爸爸也年紀大了,早餐店也不能放著不管,回去接早餐店也是一份穩定的工作!畢竟外送員真的很辛苦,風吹日曬雨淋,也是安全風險很高的一份工作!
但我是台中人,我的家人都在台中,工作也在台中!
當時的我想說,先讓他回高雄學習早餐店的營運,而我就算工作可以申請轉調至高雄也需要等待,沒辦法這麼快!
如果要跟他一起住高雄,搬家整理也需要時間,當然我也要跟我的家人商量這件事!
就這樣我們開始了台中-高雄1個月的遠距離。
某天,我突然收到他的Line訊息《你願意嫁給我嗎?》
我永遠記得自己當下有多感動🥹(戀愛腦是我)
(我知道一定會有人說:求婚只有訊息?感動個屁)
接著男友的訊息:爸爸說在百日內結婚可以沖喜,但不能張揚,只能去登記!如果要辦婚禮至少要1年後!
我不知道你會不會願意嫁給我?但我真的不喜歡遠距離!
(其實我也不喜歡遠距離,每天都很想他!所以當下想都沒想就答應了)
開始了台中搬到高雄的旅程⋯
我一個人在台中整理搬家的東西,一邊申請著工作的轉調!
跟台中家人朋友約見面吃飯,告訴大家我要去一個全新的城市生活,但我相信未來的老公會對我很好,所以我並不害怕。
一開始的高雄生活,甚至連路都不認得,完全沒有認識的人(除了我老公之外),工作上重新適應新的同事、老闆、工作內容,但其實大家都很照顧我,我也覺得在高雄生活至少不用遠距離還蠻快樂的!
搬去的一個禮拜,我們就去登記結婚了。
就這樣交往2年,結婚了6年⋯
我自認覺得日子過的很幸福,我們幾乎不吵架,但也幾乎沒有任何性愛(我們從在一起時就次數很少,1年2次),但當時我不以為意,只是覺得他上班太累所以也沒有覺得這是一個問題。
後來⋯的某一天我突然覺得他變了一個人,變得好陌生、異常冷淡、愛理不理、時常消失(訊息不回),女生的第六感告訴我,有事情要發生了⋯⋯
就在我要跟他好好聊聊溝通我們的婚姻的時候~
他說:當初結婚是被爸爸逼著沖喜,他其實不願意,沒辦法自己作主,真的很痛苦!
為什麼我當初要答應他的求婚?我應該拒絕這樣就不會繼續錯下去⋯
他一直戴著面具在跟我生活,他8年來都沒有愛過我,8年的時間都在演戲⋯
他忘不了前女友,當初他沒有準備好要接續下一段感情的時候我就出現了!
聽完這些話之後,我覺得自己就像個小丑🤡
被耍了8年的小丑,很像個白癡一樣⋯⋯
心已經痛到哭不出來了⋯⋯
未完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