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閨蜜是三小?

我真的不明白…… ​我女友有個認識很久的男閨蜜,兩個人常單獨出去吃飯、看深夜場電影 某次我們一起出門約會,她還邀那男的一起來,期間他倆一直聊天,搞得我都不知道到底她在跟誰交往了……甚至我們買了飲料,他們還交換喝?? 我當下就很想發火了,忍著跟她提醒我不喜歡她這麼做,她竟然沒有察覺,還說什麼:「我們認識比你還久好嗎?」、「你不要這麼沒安全感好不好」。我們當晚就大吵了一架 ​如果今天換成是我跟一個「女閨蜜」單獨出去、喝同一杯水,她絕對會跟我分手吧? ​為什麼女生有男閨蜜就是純友誼,男生介意就是控制欲強 男生有女閨蜜就會被說成是渣男、在養魚 有夠雙標唉,​這社會到底怎麼了?
愛心
哈哈
嗚嗚
13
22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