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的禮物會和男友提嗎?

如題 大家如果有想要的禮物 會直接跟男友開口嗎? 我有點糾結 直接講好像有點厚臉皮 像在討禮物的感覺🥲 昨天跟男友一起在沙發滑手機 不小心瞄到他在搜尋拍立得相機 想說他應該是要送給我當520的禮物(因為他幾乎每個節日都會送我東西) 但老實說…拍立得對我來說真的不太會用到 也沒有特別有興趣🥹 而且也會覺得他賺錢很辛苦 不太想讓他花錢買我不會用的東西嗚嗚嗚 但問題是我也不知道要怎麼開口講比較自然 才不會變成我在指定禮物的感覺🥲 我幾乎想了整個晚上 後來想到不然乾脆叫他送我髮圈好了? L牌的那個 一盒大概一千出頭 感覺價格也還算可以 因為我最近是真的想換髮圈 現在用的髮圈真的都超難用 兩圈太鬆 三圈太緊 每次綁頭髮都很躁 但我沒用過L牌髮圈 有沒有用過的女生可以和我分享一下到底好不好用啊啊啊!!! 我這樣建議他真的好嗎!!很需要大家給我一些寶貴的意見!! (抱歉大家 我是那種內心戲很多的人 👉🏻👈🏻)
留言
在聊天的時候,隨便找一篇有推薦髮圈的影片或是Reels 傳給男朋友,可以說 哇這個我朋友有買,有機會我也想用看看 類似這樣,因為我平常就很喜歡跟男友分享有的沒的,所以傳很多喜歡的東西讓他選,既不會送到我不實用的東西,我也不會缺少驚喜感 供你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