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 送禮送到快分手了🙄

今年過520,想說跟女朋友一個驚喜 省吃儉用買了一個貴重的禮物(約一萬多) 滿心期待地想說他會有什麼反應 結果他看到禮物的第一個反應竟然是⬇️ 🤷‍♀️你怎麼會送我這個? 🤷‍♀️這個我還好欸,哈哈 我心裡直接空了一半😐 雖然我知道送禮是我自己的選擇,我不能要求別人要跟我什麼反應,但是遇到這個回應,我真的瞬間沒了心情 不過我還是忍住問說那要不要拿去退掉,你想要什麼我再送你 她表示這是你的心意,不用退貨 我真的不明白,如果真的覺得還好,為什麼不要退貨去買更實用的東西 今年送禮真的送到心坎裡了,超級失望 人生第一次送那麼貴的禮物🥲 回家吃泡麵了,可悲🙄
留言
買apple watch還可以吧,滿多女生在戴的,不覺得是什麼爛禮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