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 登入
下載 App
所有看板
即時熱門看板
感情
不能理解
匿名
男生不是在感情中就是要負擔多一點、多照顧女方嗎? 一開始在一起的開銷幾乎都是男方出,我偶爾看到適合他的東西會買給他,但跟他要禮物都會得到無視的回答,現在對方有說希望未來開銷可以aa制?
4
25
由舊至新
由新至舊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