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 登入
下載 App
所有看板
即時熱門看板
不能理解
匿名
男生不是在感情中就是要負擔多一點、多照顧女方嗎? 一開始在一起的開銷幾乎都是男方出,我偶爾看到適合他的東西會買給他,但跟他要禮物都會得到無視的回答,現在對方有說希望未來開銷可以aa制?
查看全文
留言
國立成功大學
26
誰規定說男的要做比較多 你有這種觀念才奇怪吧 感情不是互相的嗎 他想多付是他願意 他想aa那叫基本 你想送他禮物的目的是什麼 是想他得到這個他會很開心 還是他得到這個就會願意買你想要的送你 如果是後者那你去玩交換禮物就好了 但記得金額要訂清楚喔 女生買500以上男生買1500以上
B1
(已編輯)
回覆
引用
分享
查看全部 25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