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從台北殺去屏東幫女友慶生嗎?

跟女友遠距離快一年了,平常聯絡都靠視訊跟傳訊息 每次到了要說掰掰的時候都會覺得很捨不得,但也只能這樣 原本我們是說好端午節連假再見面,一起出去玩放鬆一下 但這週四是她生日,越想越覺得不對 生日耶,怎麼可以就這樣視訊說聲生日快樂然後繼續等到連假? 所以現在有在認真考慮要不要直接殺去屏東幫她慶生~ 計畫大概是週四一早出發,到那邊帶她去吃她想吃很久的一間早午餐 下午帶她去涼山瀑布跟飛龍瀑布走走,涼快一下,也可以踩水、拍照 晚上去吃頓好的,好好慶生,有機會再看看夜景(求推薦🙏 週末就再繼續帶她吃吃喝喝,把這次當小旅行一起過 有在考慮南下的時候要在車上偷偷放氣球 讓她一打開車門就飄出來,不知道這樣會不會太幼稚😂 但光想到她當下的可能會很驚喜的表情就覺得很值得衝這一趟 車程放一下給大家參考
megapx
說遠不遠說近不近,但為了她的生日我覺得還可以接受啦,哈 想問問大家:這樣衝下去值得嗎?還是等連假一起過比較好? 另外,大仁附近或整個屏東市附近有什麼美食或景點、住宿推薦嗎? 想讓行程更豐富一點,讓她這個生日過得開心一點 🥹
留言
送你以前搜集的優惠 夾娃娃之前送20夾,現在不知道有沒更改 -龜記折抵$30賴 - 小真實mini菠蘿🆓ocard1:00前 - 抱歉菠蘿太平洋B1🆓ocard - 八果食尚鍋物$188火鍋送$140肉盤ocard - 茴家麻婆豆腐半價$130 - 佑佑鍋燒折40 - 冰塔50仙草 - 可不可買一送一 - KFC免費小薯🆓app -吉野家130 送肉&9折ocard - 必勝客$50雙饗吃飽飽 生日玩 - 夾心餅乾親子樂🆓順便吃美菊 - Global mall$100~ 然後沒有預算沒辦法推薦餐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