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續集 說「重新在一起會珍惜」的前任,再次對我說了「我累了」。

感情

#請益 說「忙到沒時間談戀愛」的前任,見面卻抱著我不放...

想問問大家,男生的心態到底是甚麼?我和他是前同事,我離職後我們才開始曖昧。其實在我們正式在一起之前,他就曾經跟我說過:「他實在太忙,覺得自己沒時間談戀愛。」那時候我很難過,在他面前哭了。結果當天晚上視

大家可以看看我之前發的文。 那時候,我沉溺在分開兩個月後、他回頭抱我的不捨裡。後來,我們在跨年的時候有了交集,在今年情人節決定重新在一起。 那時候我好開心,天真地以為經歷過失去,我們都會更懂得珍惜。 但今天,我好像又回到了原點。 昨晚,我頂著學校兩場期末考、還有剛學第一天的新工作高壓,下班回家後,硬撐著快要睡著的身體,一直守到凌晨兩點。因為我真的很想他,我以為看到他、跟他講講話,我一整天的疲憊就會消失了。 可是視訊接通後,他好冷淡。我分享生活,他用很兇、很挑釁的口氣回我,甚至又像以前一樣,一邊講電話一邊拔鬍子。最後他拋下一句「今天太累了」,就掛掉電話去睡覺。 我後來發現,他掛掉電話後半個小時,其實根本沒有睡,還亮著綠燈在線上看我的限時動態。 那一刻我真的好崩潰、好委屈。我傳訊息質問他為什麼要這樣對我,結果今天早上九點,他回我: 「昨晚的事情 對不起 我語氣不好 罵妳了 這是我的不好。我們分手吧,我累了。這一年下來 謝謝妳的出現。」 下午的我,真的很沒出息,我放不下這一年多的感情,我傳了長文求他,我說我很難過、不能接受他突然提分手就消失。我甚至對他說:「請給我一點回應,按讚也好,回個兩個字也好。」 後來,他回了,約我後天再見面,然後叫我「好好上班別管他」。 我知道身邊的朋友、甚至是看到這裡的網友,可能都會想罵我:「他明明就對妳不好,妳幹嘛還這麼愛他?」、「妳為什麼要這麼沒尊嚴?」 可是,感情真的不是只有黑跟白。 我知道他有他的缺點,他會逃避、會口氣不好,但我也沒辦法忘記,這一年多來,他其實很多時候都對我非常好。那些我們相處的日常、他對我的體貼、照顧,還有重新在一起這時間裡裡,他給過我的那些踏踏實實的溫暖,都不是假的。 如果他是一個從頭到尾都對我很差的人,我反而能走得很瀟灑。正是因為他曾經對我那麼好、那麼溫柔過,當現在這一切突然被抽空的時候,我才更覺得沒辦法接受。 我沒辦法突然少了一個男朋友,突然少了一個可以隨時碎碎念的人,突然少了那份我情人節好不容易找回來的愛。不管他現在多不想理我……看著那句「別管我」,我發現自己還是好愛他、好捨不得他。 後天,是他給我的期限。 我答應他了,這兩天我會好好上班、不去打擾他。 但我現在心裡真的好亂,我不知道到了禮拜五,我該怎麼面對他,更不知道這一次,我是不是真的要失去他了…… 我真的很好奇他心裡在想什麼? 最後我知道我真的很戀愛腦沒救了🫠
愛心
嗚嗚
5
17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