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分辨不甘心跟還喜歡放不下

匿名
一直無法好好地分析自己內心真實的想法,想來問問卡友們的意見,我曾經和一個喜歡過自己的男生告白,但後來被拒絕了,多年後有個女生很瘋狂的追求他,我心裡覺得很刺痛,但我想的是:
1.如果我當初沒有「公開」和他互相喜歡過這件事,我其實並不會在乎這個女生的瘋狂追求
2.如果這個男生慢慢地主動喜歡上一個不認識的女生我也完全可以接受,但如果是喜歡上瘋狂追求他的女生我就覺得很刺痛
3.如果男生某天覺得我們其實可以試試看,我好像也可以接受,但這樣就跟我前面說他如果主動喜歡別的女生,我也可以接受的論點很矛盾,這樣我是單純還有喜歡他,還是只是覺得被拒絕自尊心很受傷😭
因為都還是同個朋友圈也沒有交惡,但我還是因此內耗許久,一直放不下這些糾結,想請卡友們解惑,如果文章有哪邊讓人覺得不舒服的也請多包涵鞭小力一點,謝謝大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