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 登入
下載 App
所有看板
即時熱門看板
東吳大學
請益當1哩服務員!
東吳大學
我是參加線上那一屆的一哩 一開始想說沒參加到也沒差 但昨天看到服務員影片 突然很心動覺得沒參加過一次很可惜🥹 想問問看有當過的學長姐推薦當服務員嗎?
服務員
第1哩
3
10
由舊至新
由新至舊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