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哩

6 篇文章0 人追蹤
看板篩選
東吳大學

第1哩

先說這裡是去年的班服員,這篇文章會比較以班服員的角度說明第1哩的活動,自行判斷要不要參加噢,首先第1天比較重要的就是早上的班級時間跟下午的選課,先說下午的選課,這邊強烈建議每個人都要來聽下午的選課^_

東吳大學

刪文仔 卡鍾大議員的瓜

如題有人截圖下面留言嗎

東吳大學

請益當1哩服務員!

我是參加線上那一屆的一哩,一開始想說沒參加到也沒差,但昨天看到服務員影片,突然很心動覺得沒參加過一次很可惜🥹,想問問看有當過的學長姐推薦當服務員嗎?

沒有更多內容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