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哩
東吳大學
先說這裡是去年的班服員,這篇文章會比較以班服員的角度說明第1哩的活動,自行判斷要不要參加噢
首先第1天比較重要的就是早上的班級時間跟下午的選課,先說下午的選課,這邊強烈建議每個人都要來聽下午的選課^_^不要不來又一直問,甚至我去年還要遠端教學,如果選擇不來就應該要承擔沒有接收到資訊的風險。
早上的級時間就是跟大家說明第1哩這個活動在做什麼,還有破冰活動,今年好像一樣也是玩賓果,這邊自行選擇要不要來,來了可能有機會認識朋友,其他的優點我想不到了。噢還有會說明一些有關學校app、wifi 之類的相關資訊。
其他天的選修課自行決定要不要參加,新生手冊拿到拜託大家認真看,新生問題有90%以上可以在這本手冊獲得解答。
班級競賽站在班服員的角度,當然會希望越多人越好,但站在新生的角度,會覺得這是一項相當煎熬的活動,尤其是對社恐來說,所以這部分自行決定要不要參加,當然也看班上風氣如何,去年看過一班幾乎全到,也看過只有十幾個人參加的。
目前只想到這些,最後說明一下當班服員覺得參加第1哩的好處,就是遇到任何問題都會有人幫你想辦法解決,這是我覺得最大的好處,其他想不到了,然後缺點就是如同其他篇講到爛掉的,無聊、浪費時間。
另外最後再說明一下,拜託大家好好對待自己的班服員,我只能說,這個工作真的不是人在當的,如果大家都能好好對待班服員,相信他們心裡會很感謝你們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