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軟體工程師 要怎麼做 才能找到薪水較高一點的公司銘傳大學這篇作者真的是反應很多淳軟資訊類職務求職者心聲阿 園區真的普遍很少能破80,90萬的工作(除非自己在兼職接一些副業案子) 哀... 不曉得為何台灣資方價格都很難去攀談好像都要掛到管理職才能破6萬以上月薪(很有可能5年了你薪水始終無法破6萬) 就算過去學會很多程式語言或是有豐富工作經驗也是 不太願意多加5~6千 頂多加個1000~2000千 哪來這麼多月薪7~8萬以上的工作啊 連big-o都不會的人都能破10萬了甚至開課了 (沒有要戰,這東西也是要考才去準備) 真心覺得平行時空、懷疑人生 到底為何資方不願意多開 難道是學的不夠多? 會的語言框架太多人用?但點技能點很冷門的 又被市場要求要先在別間公司有1~3年經驗 根本沒半間有阿....公司薪水科技業軟體工程師軟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