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問 新手 dev c++ 問題🙋🏻‍♀️(已解決)

想請問各位 為何筆電將dev c++設定成中文版就變成這樣🥲 全部都亂碼,爬文了但也不知道問題出在哪裡 請大家為我解答🙏 更- 超級感謝大家幫我解決這個問題! 每一個方法我都有一一試過 如果也有跟我一樣的問題可以看看 B5 B11 B12 B13 全部試過了都會成功唷!(˶ㅇᗜㅇ˶) ⑉♥
megapx
留言
看起來是編碼問題,軟體使用的編碼你的電腦不認得,要直接改系統全域設定又很不實際,試試這個「locale emula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