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公司內部交流方式請益M欸豆想請問在從事軟體相關產業的大家 不管是開發人員、IT、PM等 在公司內部都是用什麼方式在交流~ 交流資訊包括: - 技術分享 - 好用的工具分享 - 專案管理經驗分享 - 自己開發的內部工具 - Domain 相關 KnowHow 在過程中是否有遇過什麼問題?是如何解決的 - 讀書會沒人來 - 大家都要忙專案,沒空做額外的分享 - 技術分享都固定某幾個大頭在講,交流有點難 想請問是否有人有從0到1帶起這些活動的經驗? 是否有一些相關經驗可以分享!感謝!技術交流讀書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