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軟體工程師板欸豆24/10/29#討論 公司內部交流方式請益想請問在從事軟體相關產業的大家,不管是開發人員、IT、PM等,在公司內部都是用什麼方式在交流~交流資訊包括:- 技術分享,- 好用的工具分享,- 專案管理經驗分享,- 自己開發的內部工具,- Doma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