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平常是用跳舞當運動,但膝蓋一直不給力,連拉筋都會拉到發炎,醫生診斷膝蓋有磨損且有貝克式囊腫,一直沒有積極去治療,直到兩年前去溪頭回來後(還沒爬到神木) 整個膝蓋廢了,水腫到不能彎,經過一年多的針灸拔罐跟抽組織液,好不容易才穩定下來,所以我運動時一定會戴護膝,這中間也買過蠻多護膝,跟大家分享一下
首先那種厚重要穿在褲子外面的我真的無法,因為很卡,買了好幾條臏骨帶,一直覺得固定不到正確位置,最好還是選擇買護膝套
這些是我試過的護膝套,依續由左到右
第一雙長度較長,可以穿到快接近腳踝,我忘了是哪個牌子,價格好像700元左右/雙,質料不厚但也不太透氣,穿起來蠻緊,但保護效果還好,唯一優點是可以當護膝+小腿套
第二雙是綁扎的護膝,感覺很專業,但卻是我穿沒幾次就收起來的商品,因爲穿上去動一下膝蓋上方就會往下滑(我已經買S號,而且我腿不細呀),膝蓋兩旁跟後側會有異物感,也不好活動彎曲,最重要是綁扎那部份材質穿了很不透氣,矽膠讓我皮膚很不舒服,雖然不便宜但被我晾在一旁又穿回第一雙舊的
至於最後一雙海樂緹是當初我買第二雙時有考慮(嘖嘖募資專案價990元/雙),但從圖片看就是一般護膝,感覺沒包覆力跟穩定效果,最後買了綁扎式的,最近看到廠商有母親節活動,一次買兩雙2380元還折188元,折價後比嘖嘖募資價貴一點點而已,加上舊的那雙已磨損得差不多,所以就買來試試
開箱後當然是先檢查看膝蓋部分的織法,從正面真的看不出來,所以美觀度有加分,翻到背面就蠻清楚可以看到X型,心裡作用覺得好像有點保護力~哈~ 材質是雙層,做工蠻細,質料不算薄但蠻透氣的,比我第一雙薄的還好,至於第二雙綁扎的,我流了汗根本很難脫下就不比了 🤣
實際上穿了跳了一堂課,感覺包覆力還不錯,晚上睡前把它穿在小腿上,隔天起床真的小腿肚比較不僵硬(我很容易鐵腿),後續如果還有心得再分享給大家~
官網的優惠活動就請大家自己去看看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