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女友在住家附近散步時,都會看到排水溝裡幾隻大吳郭魚在玩鬼抓人,好像在跟我說:快來釣我❤️ 總是激起我心中的釣魚魂,不自覺做出空氣甩竿,換來女友一陣白眼🙄 有天早起,天空傳來一個聲音:少年~去釣吧 就穿越到排水溝旁,只是這次不是空氣甩竿,換來的也不是女友的白眼🙄,而是一坨像我便秘千年的條狀物☺️,原來鮕呆會吃吐司🤔,後來跟朋友討論,可能這裡的呆平常被假餌騙慣了,才會被愛情的麵包吸引,也可能被釣習慣,解勾過程沒有任何掙扎,放草地上拍照還自動爬回水裡,一點也不呆啊😳
megapx
這配色很像魚虎
megapx
一點都不呆的鮕呆
愛心
1
留言
encourage first comment
有些話想說嗎 快分享出來彼此交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