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呆
跟女友在住家附近散步時,都會看到排水溝裡幾隻大吳郭魚在玩鬼抓人,好像在跟我說:快來釣我❤️
總是激起我心中的釣魚魂,不自覺做出空氣甩竿,換來女友一陣白眼🙄
有天早起,天空傳來一個聲音:少年~去釣吧
就穿越到排水溝旁,只是這次不是空氣甩竿,換來的也不是女友的白眼🙄,而是一坨像我便秘千年的條狀物☺️,原來鮕呆會吃吐司🤔,後來跟朋友討論,可能這裡的呆平常被假餌騙慣了,才會被愛情的麵包吸引,也可能被釣習慣,解勾過程沒有任何掙扎,放草地上拍照還自動爬回水裡,一點也不呆啊😳
這配色很像魚虎
一點都不呆的鮕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