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了好久終於有體力來分享一下初鐵心境
不論是三鐵的51.5或是113
之前都只敢報名接力賽
不是騎車就是跑步
今年不知道腦袋哪邊壞掉了
有自知之明知道自己實力不好
就憑著一股傻勁和勇氣報名參加了不關門鐵人
也許對於很多人來說這不是一個正規的鐵人賽
但確是給自己一個機會去體驗
告訴自己慢慢玩,安全完賽就好
一個人玩三鐵很孤單
但是一群人一起玩就很有趣
游泳一人游不快
直接組成列車往前衝
沿途收留其他參賽者一起搭上游泳列車
大家直接變好朋友
也解鎖了活水湖游泳
腳踏車去程逆風到可憐
回程順風就是爽
跑步直接跟旁人一起跑,一起從頭聊到尾
還認識其他一起玩三鐵的朋友😂
這就是玩賽樂園
大家一起玩樂、一起完賽
連續12小時的運動真的是瘋了🤪
謝謝自己有努力好好安全完賽🙌
也解鎖了個人三鐵113
玩賽樂園結束
自己又自虐繼續參加普悠瑪113
深知實力不行
這次就乖乖的玩接力
只是沒想到前一棒太晚回來了
關門壓力直接在我身上🤪
這次半馬真的真的跑的好認真跑🏃
堪比那時候太魯閣馬拉松認真跑了
也跟那時候的時間差不多
超怕被關門
愧對即使超出預估時間才會來的腳踏車
但也是前一棒隊友努力踩回來的
感謝一位226要上凸台的大哥沿路帶著我一起跑
讓我不怠惰保持一個均速
一直叫我放輕鬆慢慢跑就好
他真的好強
話說
我前半年的運動量應該在這個3月就夠了吧!
113k+21k=134k🙌
希望自己實力之後可以慢慢提升
進步到可以參加有時間限制的鐵人賽🙌
#LAVA
#玩賽樂園
#普悠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