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鐵113

過了好久終於有體力來分享一下初鐵心境 不論是三鐵的51.5或是113 之前都只敢報名接力賽 不是騎車就是跑步 今年不知道腦袋哪邊壞掉了 有自知之明知道自己實力不好 就憑著一股傻勁和勇氣報名參加了不關門鐵人 也許對於很多人來說這不是一個正規的鐵人賽 但確是給自己一個機會去體驗 告訴自己慢慢玩,安全完賽就好 一個人玩三鐵很孤單 但是一群人一起玩就很有趣 游泳一人游不快 直接組成列車往前衝 沿途收留其他參賽者一起搭上游泳列車 大家直接變好朋友 也解鎖了活水湖游泳 腳踏車去程逆風到可憐 回程順風就是爽 跑步直接跟旁人一起跑,一起從頭聊到尾 還認識其他一起玩三鐵的朋友😂 這就是玩賽樂園 大家一起玩樂、一起完賽 連續12小時的運動真的是瘋了🤪 謝謝自己有努力好好安全完賽🙌 也解鎖了個人三鐵113 玩賽樂園結束 自己又自虐繼續參加普悠瑪113 深知實力不行 這次就乖乖的玩接力 只是沒想到前一棒太晚回來了 關門壓力直接在我身上🤪 這次半馬真的真的跑的好認真跑🏃 堪比那時候太魯閣馬拉松認真跑了 也跟那時候的時間差不多 超怕被關門 愧對即使超出預估時間才會來的腳踏車 但也是前一棒隊友努力踩回來的 感謝一位226要上凸台的大哥沿路帶著我一起跑 讓我不怠惰保持一個均速 一直叫我放輕鬆慢慢跑就好 他真的好強 話說 我前半年的運動量應該在這個3月就夠了吧! 113k+21k=134k🙌 希望自己實力之後可以慢慢提升 進步到可以參加有時間限制的鐵人賽🙌 #LAVA #玩賽樂園 #普悠瑪
愛心
4
2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