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慮加盟台中的Q弟紅豆餅

目前得到資訊是 加盟金1.5萬,生財器具全新8-10萬(可買二手的) 要到台中學2個禮拜至1個月(看學習狀況) 以上 我想開在彰化市後火車站附近,因為本身家裡有開店,可以在店門口賣紅豆餅(想說一樣都付了店租) 缺點: 後火車站相較前站,人潮真的不多,附近是住宅區 優點: 店裡的用餐客,可能會購買?! 店裡取餐的外送夥伴,可能會購買?! 省店租成本 最近彰化扇形車庫好像很多觀光客 我本身是去年畢業,目前有一份月薪3萬,年終1.5的約聘工作,想問問大家的意見跟看法😣
愛心
15
9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