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打AZ死亡

更1: 有很多人問為什麼我這麼多朋友都出事? 啊我身邊的人都好好的? 答: 我不相信這疫苗已經超過半年了 所以我從我朋友出事後我就開始會收集資訊 常常聊天都會聊到我朋友 開始很多人都會跟我說他們的案例 再者你看下面留言也這麼多案例 「還有這篇⬇️⬇️⬇️」 我媽打完莫德納不會走路
我爸打AZ耳鳴
第三劑莫德納嚴重不良反應
更2: 不要製造恐慌好不好 答:我的目的不是要製造恐慌 而且我確實身旁的朋友施打疫苗的副作用 沒有一個人有人可以為他們負責 我只想有一個可以發聲的管道 我只想要 當你打了是不是也要考慮到之後的後果 如果你安全無事我慶幸你平安 但有什麼萬一 醫生不肯開證明 衛福部踢皮球(目前賠償的沒幾個) 那之後的後續你可以想想 還要不要在打第2、3針 更3: 我不知道為什麼不能在回覆訊息了 (被Ben了)也不能po文了 應該是被檢舉還怎樣 但我記得我沒有回覆什麼偏激的文字 反倒看到很多人的謾罵 希望理性探討內容🙏🙏🙏 乾好多文都好想回但我被禁言了 B902我也覺得 不相信的不妨看一下影片吧 ⬇️⬇️⬇️
6:44有他的E-mail 可以去跟他要「你們」所謂的科學證據 另外有人說沒打就等著重症 我有看到一篇文章給大家參考
B875、B842 文章都po出來了 你要不要看完在回覆? B787⬆️⬆️⬆️ 也有研究 鋅加D3也可以預防重症 並且沒有疫苗的副作用 而且又便宜
megapx
更4: 很多人說沒有醫學證據 答: 其實國外已經有很多直接的證據顯明疫苗會造成心肌炎
英國衛生部42週疫苗研究報告⬇️⬇️⬇️ B911-6都讀到醫學院了不如讀一下吧👇👇👇
托馬斯-倫茨律師揭示了3個國防部宣誓舉報人提供的關於疫苗安全的情況 ,並將被呈交法庭 這些數字讓人震驚! 流產數量增加五年平均數的300%,癌症增加300%,神經性疾病(嚴重影響飛行員)增加10倍! 福奇那幫人說99%住院的都是未苗者,國防部給CDC的數據是71%新感染的人完全接種,60%住院者完全接種。
更5: 看到很多人有副作用非常不捨😢 答: 如果你看醫生還沒有解答 怎麼看都看不好 不妨試試看下面的資訊 因為我很多好友都是這樣緩解症狀的 🙏🙏🙏🙏
B2、b766 、B881、B882、B884我朋友喝這個 ⬆️⬆️⬆️⬆️
megapx
更6: 想回覆 B24-7 他不是隨便的部落客 「撰文者是榮總腸胃科跟免疫學的博士李偉平」 更7: 想問 B732 我同事上個工作是在做殯葬業的 他跟我說火葬場生意突然變超級好 他從來沒看過這種場景 你能分享一下嗎🙏🙏🙏🙏🙏 謝謝B781的分析🙏🙏🙏 更8: B856 給你看一下 ⬇️⬇️⬇️
megapx
更9: 我有點受不了了 看到一堆人在那邊說 又不是疫苗副作用 根本就是來戰的🤬 好險我TMD沒打 我自己的身體我自己知道 搞的好像身體是你的一樣 下面就是很多人過去都不曾有過不良反應 就是因為打了才出現這樣的狀況 懂? 死的不是你家人 副作用也不是你們 到底在吵什麼 看了就很氣欸 就是因為這樣我才不打 責任被推成這樣 根本沒有人為你負責 連「輿論」也是 不同的聲音就被限流就被謾罵 讓很多人為了自保根本不敢出來發聲 只敢安於現狀隨波逐流 為什麼我們不能質疑這EUA的針 當國外已經一堆文獻以及科學證據 證明這一切都是不合理的時候 台灣媒體竟然一點動靜都沒有! 下面留言的輿論還停留在去年 真的是太荒謬了⋯⋯ 更10: B868 經期沒來 整個亂掉 因為我是男生我就不太方便問太詳細😅😅😅 ⬇️
megapx
megapx
B868上面是之前在Dcord看到的給你參考
心肌炎👇👇
更11: B915沒打疫苗不能出國? 井底之蛙我這朋友不知道在疫情去了幾個國家了 順帶一提他老公也是機師 也一劑疫苗都沒打 有時間在這邊嘴,沒時間去外交部查嗎? 一、 駐在國南非: 南非總統Cyril Ramaphosa宣布自2020年10月1日起逐步開放邊境,外籍人士得向各駐外館處申請入境簽證。相關規範如下: (一)旅客於登機及抵達南非時須提供入境前72小時內武漢肺炎(COVID-19)檢測陰性之有效證明,未提供有效陰性檢測證明者於入境時須自費接受強制檢疫。 (二)倘旅客於入境時出現武漢肺炎相關症狀,則須接受強制隔離。
megapx
———————————————————— 本文開始: 去年 那時我記得台灣有一陣子沒人打疫苗 因為疫情沒這麼嚴重 所以我一直都沒打 而且我也不符合資格 過去也有打針過敏的經驗 我這個「朋友」是我教會幕後的姊姊 總是努力的工作 每當我有不懂的他都是熱心的教導 對我們教會每個人他都是如此的重要 他是補習班的老師 所以他很早就符合資格 它就預約第二劑Az 在8/18左右打完第二劑 打完就跟一般人一樣會發燒 但是他發燒壓不下來 燒了7天 最後送進加護病房 送醫不治 診斷免疫過激反應 急性白血病走掉 我們每個人都很訝異 「她」對我們是如此的重要… 醫生也沒辦法開是疫苗出事的證明 也沒通報 也沒上新聞 也沒賠償 最後只能自己吞下去 剛好有朋友傳影片給我 是關於疫苗失效的影片 剛好症狀跟我朋友一模一樣 我就更確定我絕對不會打疫苗的想法了 影片連結在這:
到現在我也還是一劑都沒有打 目前我身邊聽到的案例: 死亡2個 流產有聽到確定疫苗的有2個 心臟有問題就有11個 月經失調3個 掉頭髮1個 失明1個 耳朵耳鳴1個 而且我兄弟女友腋下淋巴還長一顆瘤 聽說滿多人有這個狀況的 附上幾例證據還有我朋友的證據
megapx
megapx
megapx
megapx
megapx
megapx
megapx
megapx
megapx
megapx
megapx
這也是我朋友打完BNT在ICU從生死間搶救回來
訪談內容
留言
R.I.P 確實身旁朋友如果有人打gg,我會考慮,但是現在社會幾乎是跟病毒共存了,連其他國家也是,你就得想想該打還是不打,打了一定是會把傷害降到最小,不打如果有什麼萬一,你只會更慘,然後還拖累身旁擔心的家人朋友,懂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