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台積電沒錢交割怎麼辦亞東科技大學一堆人以為我在開玩笑欸 到底在笑什麼是一堆人以為是我在編故事嗎? 那些嘲笑我的人必然也會成為下一個我 所以你們嘲笑的其實是自己 ------ 我以為我會跟昨天一樣開低收平盤左右 所以就在986買了一張 結果現在跌到不行沒錢交割只能當沖掉了嗎 可是要賠好多錢 我該怎麼辦 誰能幫忙拉一下到990就好🥲🥲🥲 我真的好害怕請益台積電沒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