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徵求低手續費營業員

一直是使用永豐大戶投,手續費4折 雖然是奈米戶,但還是想再辦一個低手續費證券戶備用 需求: 手續費「永久」1.68折,零股低消1元 主要用來電子下單ETF、整張或零股 幾乎不麻煩營業員 感覺犇亞、新百王、統一證券這些小券商比較有機會給這麼低的折數?歡迎符合需求的營業員留言 以上,祝福大家都盆滿缽滿
愛心
10
10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