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北京清華材料、化工碩士

在PTT跟Dcard逛好久,北京清華以及北大工程類心得似乎少很多,有些年代也有點久遠,材料、化工基本上沒找到。 不知道有沒有學長姐可以分享申請北京清華材料或化工的經驗?或是一些建議。
sticker
GPA 3.6/4.3 專題正在做(有機電晶體相關),之後應該會發表 托福還在準備中(準備好久沒什麼進步有點焦慮) 申請流程大致了解了,主要是想看看一些心得 感謝各位🙏
sticker
愛心
4
19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