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留學板o_e5/25#經驗分享 2026 中國985 CS 港澳台考研心得分享⛔️勿相認qqqxx,,,一、背景:國立地名資工(qs無排名),系排 2X%,gpa 3.6x/4.0,百分制 85.x/100,實習:CV相關 (訓練模型+嵌入式開發)(一學期+暑假),學校電算中心當69142
研究所板東吳大學25/8/30陸研需要補習嗎(清北&人大)因為之前去北京的學校的交換經驗很好,因此有報考對岸研究所的想法!目前在思考如何準備,*申請制,北京大學和清華大學都是先書審後複試(筆試+面試),*統考制,目前在考慮人民大學和中國政法大學(如果統考分數12451
留學板北海道大學25/8/6#請益 想問下大陸讀博的費用如題,最近在考慮畢業後繼續到大陸進修,但是查了一下,大陸讀博的學費似乎不便宜。哪怕不是專業類型的博士,學術類的學費也都到10w人民幣/年左右。但是在知乎上爬文時,有聽說補助的比率蠻高的,想問問有沒有正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