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Amazon對轉碼生特別友善嗎?

國立清華大學
為什麼最近在網路上看到幾篇主打文組轉碼的分享文,幾乎都是上岸Amazon啊?
我本來以為位列FAANG等大廠的Amazon挑人是非常嚴格的,就像台G的intern選人就蠻挑的。
還是北美的標準不一樣嗎?
以intern來說,難道學碩都是CS的學生會比只讀1年CS碩士program的學生還沒競爭力嗎?
換句話說如果去念主打文組轉碼的CS program也能上FAANG,那是不是其實CS末班車是假議題呢?
理性上我不認為1、2年接觸CS的學生理論跟實作會比一路讀上去的強,那前者都能上岸是不是後者就不需要太擔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