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 登入
下載 App
所有看板
即時熱門看板
從台南騎回桃園會不會死掉啊
南臺科技大學
請問有人是從台南騎回北部的嗎,可以分享要注意什麼嗎!
台南
查看全文
留言
南臺科技大學 機械工程系智慧製造組
0
之前在勤益每個禮拜機車來回台中台南一年的人路過,我都走台19車少測速不算多,且路面很好直又大條,缺點就是有點無聊,不過可以沿途欣賞嘉南平原一路到彰化台中,到彰化可以接台一線往北,不然進台中市區會塞到爆。 如果安全起見整路都走台一線攝影機比較多,但人稍微較多車也比較多紅綠燈也比較多,不幸車禍的話,可能還有監視器可以保護你,台19就比較少監視器了我記得。 原po可以自己斟酌,我個人最常騎台19接台一或台三去台北,女生的話建議接台一(不喜歡跑山的話台三會小跑山且晚上超級黑)或者也可以海線台17一路往北 總之最推薦台19接台一,沿路有便利商店加油站也有路燈 安全才是到家唯一的路,也可以花點錢寄車(但寄車建議加錢買包裝不過還是有可能會被刮)可以避免不小心途中發生意外或不小心超速被拍。 花錢寄車得到的是避免風險與不用那麼累,看你喜不喜歡騎車了
B12
回覆
引用
分享
查看全部 18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