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泳課-當我們是盤子樹人醫護管理專科學校下學期缺水游泳課只有半學期,後半學期就是室外課了,但是繳了1000只能用500我覺得有點不爽,我就是窮到這一點點錢也捨不得 想請問這樣是全一年級的泳池管理費都拿去給學校做公益了嗎 還是學校良心發現會退錢更:每次放學去看游泳池的門都是關的也沒開燈我的錢錢